close

今天一樣先看個信,在來就去看104有沒有工作
之後,發現有一個是在中壢但總公司是在台北的一家工作
想說那就先投履歷表好了!
投了之後,也沒有到104的會員登入去看,就關掉了

過了一會,小慧慧來電
說什麼電視盒多少錢,最後就聊了一下
聊近況,哈啦,也說了小慧慧找到了服務業的工作
給我意見說也叫我找別的也有關電腦的工作
大約也是快接近服務業但不是完全是,也是相關電腦
之後,掛了電話後
想說我就去看一下104好了
看了一下果然徵的大都是一些大腳的
像程式,測試員或是機械繪圖、MIS網路管理之類的
唉~想說就登入看一下我今天投履歷的那家看清楚好了
一登入到了會員區,發現了有一封通知信
得知是我上次去投一家事務所回的信
要我在面試,而且19號就截止
我的天呀!他們完全沒有打電話也沒有寄信箱
誰會去看自已的會員登入裡面的資料呀
真的很嘔也~
之後,不放棄的想說傳一下簡訊好了(不敢打電話)
後來有回電,問了一些問題
住那、會excel跟word嗎?那裡畢業,之前在那就職
我也一一的回答了
不過,他說他會去看104我的履歷表
星期一在給我回電看看
唉~我雖然剛開始有小期望
但想到後來,就想到他們好像要一年的經驗的感覺
總之,就等星期一嘍~
沒有的話就知道了,因為他們有選好了只是沒有確定人選而已

只是很嘔的是,那有人電話也不通知,也沒有寄信
誰會天天看自已的會員登入裡面的資料呀~
唉~~

10/24 update
果然還是沒有來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