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高中畢業後回去看一些高中的同班同學
大多同學都是沒有什麼改變,或許臉上的粧濃了點!(呵)
一開始我們選擇坐沒有人的一桌,想說等我們這群好朋友來一起坐
誰知,因為死檔們有的塞車,有的是因為剛去旅遊回來,有的還在坐火車中,所以都是很慢才到....
所以,來了二個我個人是覺得不怎麼喜愛的人桌在一起
沒有辦法,誰叫後來被發現我們坐那呀!
一位是頭腦還蠻聰明也是常常是我們班的前三名之一的A小姐,和一位有點自大嘴巴又"貝多芬"的B先生
(個人是覺得他們是男女朋友啦!可是女方說是因為住的很近就順便一起來。聽說每次都是這樣,那有必要也要一起坐嗎?)

以下就發生了我個人覺得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就我們正在吃火鍋也在煮火鍋的同時....
A小姐:阿瘦最近都在做什麼工作
ME:失業中...
(A小姐與B先生同時大笑中)
A小姐:你還沒有找到工作?
ME:對呀!
B先生:你從畢業到現在都沒有工作!?
ME:對呀!
B先生:A小姐都大學畢業了也,你四年來都沒有工作嗎?
(笑到不行)
A小姐:我都找到工作了,會計小姐
ME:我大學畢業好嗎?(這時因為不知他沒有讀大學而當完兵了)
(這時的A小姐與B先生有稍為的控制笑聲)
ME心聲:是覺的我沒有資格上大學嗎?這麼看不起我是嗎?我就是大學畢業
(此時的A小姐有點安靜了)
B先生:那你畢業後都沒有工作喔!工作有那麼難找嗎?
(非常的懷疑的口氣)
A小姐也附和著說:對呀!工作有那麼難找嗎?
(ME不想說話就不說了,輕輕的笑笑的帶過)
坐在我右手邊的淑惠:我也是剛畢業二個月也沒有工作,工作超難找的啦!


B先生:這家火鍋店那麼小間但生意很好,不知道有沒有徵人,你要不要來這工作?
(笑笑的說)
ME:有呀!這家有徵人剛剛在門口有看到
(不想回答他正面的問題)
淑惠:那幹麻要去讀大學
ME本來是不想回答看到淑惠那樣說就附和淑惠:對呀!那幹麻要讀大學
(這時好像有人問說小白怎麼沒有來)
PS.小白是讀跟我同所大學的一位男生

A小姐:他去當兵了
ME:是喔!想說他有沒有順利畢業的說 那A先生怎麼不去當兵
B先生:我當過兵了好嗎?
ME:是喔!怎麼超老(台語)喔!
(大家一起笑)
B先生:幹麻這樣,我只是沒有讀大學,只是沒有浪費那時間
ME心聲:本想說當完兵也沒有什麼成熟呀!一樣嘴機車,只是有點少說話而已
(於時大家就安靜了一會)


過一會就跑去跟另一桌死檔說話,因為他們到了!(呵)
大家一看到他們來,就想問已結婚的小魚,說她生小孩了喔!(竊竊私語,好像很驚訝的樣子)

之後就隨便吃吃,我們這群好朋友就約去唱歌!
(第一次跟高中朋友去唱歌也,因為以前沒有什麼機會也沒有啥閒錢去唱,說要去又沒有去)


後來,ㄚ ㄆ一ㄚˇ說你們都有跟他們每個人都說到話嗎?
小賴是都差不多說過了
我是以前沒有交集的還是沒有交集,最多寒暄幾句
一般都會說,最近在做啥?交男朋友了嗎?你都沒有啥變也~

之後他們說之前聚會是因為人少所以不得不都跟說有人說到話啦!


其實,說實在也沒有多期待這次的聚餐
那是因為之次二次叫我去我都因為在竹南不想回來就不去
因為這次我主要是見見一些我們這群的好朋友才去的說
我呀!根本是認臉不認名字,就連有些的錯號都不記得了!還記名字咧


改天放個大合照啦!(其實還是有人沒有拍,才19個人去)
本來想分上下集的,可是想想算了,一次寫到底!(呵)

3/5
原先本來是要上傳圖片的,但是問題是沒有人要給我原始圖檔
可惡!她們太爛了!
都沒有想大學朋友那麼專業,厚~
不過都有上傳到網誌,那就只好來看看嘍~~

看下面的網址吧!
個人覺得他傳的照片檔很清楚,另位一個豬頭魚有點模糊我就不連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ufen1003&book=2


p.s.想要看我說的A、B的人在第二頁的6、7張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