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獨領風潮 Take the Lead
導演:Liz Friedlander
編劇:Dianne Houston
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蒙面俠蘇洛)、勞勃布朗 Rob Brown、艾佛烈伍達 Alfre Woodard
類型:劇情 / 音樂 / 傳記 / 歌舞
國家: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108分
上映日期:2006/06/23
出  品:New Line Cinema
發  行  商:騰達國際娛樂
推:


 劇情簡介:

本片由真實故事改編,描述知名國際標準舞者皮耶‧杜蘭(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某日在紐約街頭親眼目睹一名高中生砸毀路邊轎車的恐怖行徑後,自願前往該名男生就讀之公立高中,向校長表達願意義務指導該校學生國際標準舞課程,希望藉由標準舞導正學生的偏差行為。
被學校內大批問題學生搞得身心俱疲的校長(艾佛芮‧伍德飾),一開始並不接受皮耶的好意,也不認為皮耶可以達成目標,但在皮耶堅持之下,校長只好死馬當活馬醫,安排皮耶到學校裡上課。

皮耶的標準舞課程開展得並不順利,學生們沒有一個把他放在眼裡。比起國際標準舞,大家更愛嘻哈音樂與街舞。不過身懷絕技的皮耶,只靠著一支飽滿有力的探戈,就抓住了學生們的注意力。在學習過程中,他們融合了標準舞的美感與街舞的隨性,發展出一種全新的舞蹈風格,深受外界肯定。隨著大家對於標準舞越來越投入,他們自己與人生的看法,也慢慢發生了變化……。 




無料分享:
«獨領風潮»是說一位國際標準舞者皮耶.杜蘭教導一些行為有些偏差也不算是很壞的學生。
起因,是因為他在回家路途上看到一位學生在破壞車子,他認為這學生行為是不對的,反而雖然沒有去舉發他卻想要領導這些學生走路正途,而他的正途是要從跳舞開始。
為什麼跳舞可以走路正途呢?也許也因為國標舞也有一定的禮貌性,一舉數得呀~

這群學生說很壞也不會,只是因為某些行為或舉止讓人學得不好吧!在來他們也因為上一輩的連累吧!其實他們就只是愛跳些pop的舞蹈而已。
並不是說這舞蹈不好會帶壞人,也許當時只有覺得正規的舞才是好的吧。

杜蘭就是想把國標舞帶給他們,讓他們融入跳舞裡這樣偏差的行為也變少了,也學會怎麼樣尊重別人。但是年輕人還是對嘻哈、街舞興趣較大,杜蘭也不是那麼不懂年輕人的感受,最後也加入了一些街舞的感覺。加入了這些讓他們對學舞的熱情也越來越多了,也對自已有了目標與想法,對於週遭的感觀也變了。

«獨領風潮»一開始就會覺得,啊!又是老套的電影,就是把一些壞的小孩讓他們有了人生的目標走入正途嘛!只是這次的內容改變了,是以跳舞的方式呈現而已。
其實,這類讓激勵的電影很多,但是要麼看也是個人的感覺。很特別的是,這是個人杜蘭的自傳(想想也有很多也是這類的自傳)而是以舞蹈作為指引學生的。
我很喜歡他們跳舞的片段,尤其是杜蘭請摩根表演的那段。真的是讓我覺得超棒的啦~
厚~男的帥女的很性感的說,他們是跳探弋,探弋那種姿體上和眼神都可以殺死人的感覺!很sexy,加上音樂那種動感,真的很棒呀~
再來就是最後去參賽時,那團體的舞蹈雖然我是沒有看過真的有人這樣跳啦,但是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