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努力又勤勞之下去看病,總算感覺有好多了!
應該是說沒有過度的疼痛與抽筋,也不會因為久坐而不舒服
但是卻一個病痛好了差不多另一個病痛又來了....
那就是脖子痛,原先我以為是落枕....

因為那段時間,腳舒服了很多,因此睡姿也變的over點
雖然還是有照顧腳,但是脖子就亂睡了!
因此才會開始疼痛了起來....
一開始就是僵硬給中醫的推一推.....
之後,只要是睡了一個晚上隔天起來就開始疼痛難耐
慢慢的,推拿也沒有效了!
變的開始抽筋,就連一平躺就抽痛
更別說從平躺之中起床那更是有如坐骨神經痛般的抽痛呀!

也此因看了三家診所,一般都是說落枕
但骨科那家有X光,所以照出來說不會很嚴重
是一般常見的辦公室症狀....叫我睡平一點的枕頭看可否改善
平常辦公時,也不要頭太過貼近螢幕
盡量保持正確的姿勢!!
但是,為什麼我聽了醫生睡比較低的枕頭還是一樣
也有用過沒有睡枕頭,一點改善都沒有.....
一樣好痛,也打了B12感覺沒有因此好多
只能吃內壢診所給的加強的舒展神經的藥才會好一點!

這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
醫生也覺得我吃藥打針已過了五個月多了
一般比我嚴重的人都沒有這樣的說....
感覺十分的訝異呀!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
從五月到七月底都很努力的去復健
但有時有復健就有好,沒有復健的假日二天
就有點小痛....

醫生也說不知我的脊椎有沒有拉開??
沒有拉開就麻煩了,可能會開刀喔!
當場聽到有被嚇到!!
我馬上就問說,那有什麼方法可以檢查是否脊椎有拉開呢?
(一來也想看看我這幾個月的復健成果,二來還是很擔心是否需要開刀)
醫生說有呀!照核磁共振攝影MRI
於是我8/5就去照這個高科技的MRI儀器
帶著緊張與擔心的心情去了.....

又要期待下一篇的生病 • 核磁共振攝影MRI
又或著是看上一篇的生病 • 腰部X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