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97.03.22這一天,因為腳的疼痛沒有因為過一、二天而變好
反而越來越痛腳也因此舉不起來
所以,就去小涵推薦的骨科看看
一開始也有去大醫院檢查,但是卻說因為我還年輕不可能得坐骨神經痛才對
我也看了小涵說的骨科也說應該不是才對
只有一位醫生有嚴重的懷疑有可能是喔!!
是內壢一家診所,也因為看我很痛和腳沒有辦法抬起才有這樣的懷疑

經過了一個星期,果然是神經的問題!
也問過醫生什麼時侯會好,醫生說去看十次
但那知在今年掃墓節4月4日這連休三天時,盡然嚴重的陣痛
得知已發炎的嚴重,但為什麼會發炎呢?
我自已本身也不知,只知痛苦萬分呀~~

也因為這樣,更加的勤勞的去看病打針了
花費也因此更大,加上又要麻煩同事上下班的接送
卻了要麻煩別人,也要給油錢,加加起來一個月可以有一萬多的開銷呀!!
經過了二個半月才漸漸的變好,也在五月底時可以自行的騎機車了
但疼痛還是有的只是不想再麻煩別人而已....

可是天公不疼我啦!
在右腿漸漸的好了,沒有想到因為我搬動機車也因為這二個半月都嚴重的使用左腿使力
使的我的左腿也開始疼痛、抽筋
加上右腿本身也沒有說好了,只是少微的不會抽筋
二腿雖沒有嚴重到無法走路疼痛也不像上次右腳那麼的那麼的痛到想打自已
但還是會抽筋啦.......

可惜的是,今年還是不順到極點.....
沒有因為雙腳好了一點而放過我,也沒有因為我努力看病、復健而完全全痊!!
反而又加入一些其它病疼呀!

那就是脖子.....

想看的人就期待下一篇生病 • 脖子X光
(我想應該沒有人想看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