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太陽浩劫 Sunshine
導演:丹尼鮑伊
編劇:Alex Garland
演員:羅絲拜恩 Rose Byrne(特洛伊木馬屠城)、克里斯艾文 Chris Evans(驚奇四超人)、西利安莫非 Cillian Murphy(冥王星早餐)、真田廣之 Hiroyuki Sanada(無極)、楊紫瓊 Michelle Yeoh(藝伎回憶錄)
類型:驚悚/科幻
國家/地區:英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7
片  長:106分
上映日期:2007/04/04
出  品:DNA Films
發 行 商:20th Century Fox
推:


 劇情簡介

太陽即將消失,人類免除滅絕的希望,是一艘暗藏絕命危機的太空船…《赤眼玄機》基里安墨非,亞洲國際巨星楊紫瓊、真田廣之共同演出,《28天毀滅倒數》導演再次觸發科幻恐怖驚爆點!
在科學家的證實下,太陽急速早衰,50年後地球將缺乏光照能源並陷入冰封,人類將全數滅絕。八名由科學家及太空人組成團隊,將攜帶巨彈前往太陽引爆,人工再造新恆星…肩負死亡任務,承擔全人類的希望,八人小組毅然出發,歷程驚心動魄,就在最接近太陽的時候,他們親見太陽萬丈光芒的壯麗驚人,但也出現始料未及的危機,他們能否帶領人類度過太陽浩劫?

西元2057年,太陽奄奄一息,全人類瀕臨滅絕危機。地球的最後一線生機,端賴於太空船「伊卡魯斯二號」,船上搭載著由金田艦長所領導的八名太空人。他們的任務就是要負責運送核子彈頭,重新點燃垂死的太陽。

在他們的旅程中,不僅與地球失聯,這群太空人竟接收到來自七年前執行相同任務、卻早已不知去向的「伊卡魯斯一號」求救信號。 




無料分享(有地雷):
«太陽浩劫»一開始就直接進入主題,沒有太多的序述...
場景就在太空船上,主角們在「伊卡魯斯二號」裡生活,一步步的邁進太陽.....
把地球上唯一的資源核彈給投射在太陽裡.....

其中發現了「伊卡魯斯一號」太空船發出求救訊號....
為了讓太陽更有復活機率,因此投射二個巨彈機率比一個機率更好,所以最後還是繞道「伊卡魯斯一號」去探個究盡.....

在前往「伊卡魯斯一號」途中沒有什麼特別或是不一樣的感覺,第一位會死掉的人也是一般災難片會有的結果....

而整部的介紹就有點像以前有部«撕裂地平線 Event Horizon »一樣!
我雖然沒有看過這部舊片,但看了介紹真的差不多一樣也....最大的不同是因為«太陽浩劫»是為了要拯救地球....

當「伊卡魯斯二號」好不容易的抵達「伊卡魯斯一號」太空船時,發現裡面的物資很好,沒有什麼的損傷....
但是,因為突然來個無意見與「伊卡魯斯二號」給脫離,在來就是「伊卡魯斯一號」雖然完好,卻無法在飛行....更別說拿取裡面的巨彈

當脫離後,驚悚恐怖就在後面就好像是什麼殺人魔呀還鬼片的,真的讓人覺得與原先對此部所想的不一樣
這不是應該是個拯救地球的科幻或是災難片嗎?
怎麼變成這樣了呢??

好吧!最後的結局還是給大家有點猜測....全說完就不好了(都已經說的差不多了!- -")

在來提外話:
為什麼他們要去拯救地球呢?雖然片中說的不多,但也說的很清楚了....
就是因為太陽慢慢的壞死,它的光與熱能再也無法投射到我們地球了
地球少了能源,少了熱能,少了自然的光線
慢慢的就變的很冷很冷了.....

這部讓我覺得其實我們一直在想我們的地球除了冰山融化、海水倒灌、山崩塌、火山噴發、地震這些地球上的因素外,卻忘了想地球外的宇宙也有可能變化。
它的變化有可能讓我們人類遷移到另可以居住的星球,也有可能因為某個星球撞擊到我們地球,或是像«太陽浩劫»這部一樣(只有前面一樣!哈),太陽壞死了。

不管怎麼樣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們的地球與資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