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呀~無名~
虧我之前還那麼支持你
但是你太令人失望了...
為什麼大家都紛紛出走離開無名呢?
那是因為你越來越爛了

怎麼說,除了沒有高手留在這製作美美的網誌皮外...
連系統也....雖然你多增加了20mb的空間
但我想應該沒有啥用....

除了只有vip的人也就是付費會員才能享有好一點的java script程式碼....
一般會員就普通的,雖然能用啦!
但是卻不是盡善盡美.....

現在呢?我用了你們的blog樣式(因之前的高手製作圖好像不見了)
換了五、六個,不是右邊的資料格式掉下來
就是上方什麼怪圖掉下來...
因為我不會修改,就只能放著給它爛....
只有登入會員才是正常的.....

我真的很想罵人.....
要不是因為用習慣了,不然我真的很想換....
聽說九月要與yahoo合併
看看結果是怎麼樣...
因為yahoo的blog很不好用的說,要是合併了跟yahoo一樣的話
我想我應該要選擇移到別的空間blog了....

其實之前有想換的計劃了!
樂多與PIXNET這二家
天空我是覺得還好啦!哈~雖然相簿是無限的
樂多可以備份無名的資料,但圖卻無法
PIXNET好像可以,因為其實好像是同一家學校用的!
不知在對打啥,可能是不同人管理製作
再來就是無名小站好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