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絕命終結站3 Final Destination 3
導演:詹姆士王 James Wong(絕命終結站、救世主)
編劇:詹姆士王 James Wong(絕命終結站)、傑佛瑞雷迪克 Jeffrey Reddick(絕命終結站)
演員:瑪莉伊莉莎白溫絲汀 Mary Elizabeth Winstead(超人高校)、雷恩梅利曼
類型:劇情 / 恐怖 / 懸念 / 驚悚
影片年份: 2006
片  長: 94分
上映日期: 2006/02/24
出  品: New Line Cinema
發 行 商:新線(美)、甲上娛樂(台)
推:


 劇情簡介

《絕命終結站》原創編導再度推出的作品。
這一次死神之手伸向了雲霄飛車,僥倖逃過一劫的高中生們,必須趕在死神找上他們前,破解自己命中註定的死法並逃出死神的規則...

溫蒂和男友、姊姊等友人,一起前去遊樂園享受雲霄飛車所帶來的刺激快感。沒想到在上去雲霄飛車的那一?那,溫蒂竟然預見雲霄飛車出軌的失事幻象,幻象中的她和大家都將死於這場災難。她趕緊勸阻大家離開雲霄飛車,而雲霄飛車也果真如幻象一般發生了慘難!然而災難之後,事情卻顯然還沒有結束。跟溫蒂一起離開雲霄飛車的生還者們,接著仍舊一一意外慘死...。最後,但他們發現死亡名單是按著順序且有跡可循的,為了破解死期,他們該如何騙過死神的追殺?




無料分享:
«絕命終結站3》這一集是以雲霄飛車為主題,但卻以照片為死法。
所有的追根還是以第一集的飛機失事為主因,主角們在找尋真相的來源,
不過,因為第二集不是以朋友或是認識為主,所以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這集又找回第一集那種感覺,以朋友同學來做煤介,但不同的是有失去了一些摰愛的人。

而這次的死神用法好像不怎麼多,沒有什麼運用的感覺。
但卻有相同的法方,例如車子沒有人開會動,而水的流向...之類的。
好像沒有特別的,其它大約要說是死神感覺好像是人為的,而好藉機延伸下去。
只是這集的死法更加的血腥吧!
所謂的血腥是血多了些,死狀也看的比較清楚。不像第二集那樣的有些點是有帶過感...(下次再看一次好了!)
當然,這集還是有為下一集做為預告,也許導演已想好了提材,也許是讓我們有所期待。
不過我還是會看下去的,期待不同的死法或是內容嘍~
也許下下次可能是船難也說不定(雖然很老套),也有遊覽車..
一大堆類似的可以寫,反正內容在不同也是可以做為一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