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狙擊生死線 Shooter 
導演:安東尼費昆 (獵日風暴) 
編劇:馬克華柏格、丹尼葛洛佛
演員:馬克華伯格 Mark Wahlberg(神鬼無間)、丹尼葛洛佛 Danny Glover(致命武器)、麥可潘納 Michael Pena(世貿中心) 
類型:動作/驚悚/劇情
國家/地區: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7
片  長:125分 
上映日期:2007/03/30 
出  品:派拉蒙 (Paramount Pictures) 
發 行 商:UIP 
推:


 劇情簡介 

原本因誤傷無辜而自我放逐的神射手,被老同事說服阻止一樁暗殺事件,怎料卻被陷害成為殺人兇手,他要如何找出兇手為自己脫罪? 馬克華伯格繼《神鬼無間》後一展動作風範的作品。狙擊高手退隱已久,直到接獲一件暗殺總統的案件,才又重新上陣。但這次重出江湖並不順利,他必須找出被誰設局陷害,以及對方暗算他的原因。 




無料分享:
«狙擊生死線»這部說的是狙擊高手被一個高官利用,反被追殺....
他不停的逃也不停的反擊那些高官派來的殺手....

這部主要是讓我了解,原來要當個狙擊高手不只要有不受任何事物的影響
射擊準度也要高,更重要的是,要射的準與遠不只是要瞄的準,還要了解風向、濕度、角度....等的變化才可以達到高標準

這部除了劇情外,主要有著軍式標準的動作
雖然不是戰爭片,但卻有著軍式動作殺敵感覺喔!
我個人很愛軍式的拿搶前進的感覺,那種徒步真的很棒...(不曉得是不是叫徒步啦!)
尤其是在主角進入一位也是狙擊高手的家中,主角在外面埋伏一些彈藥....
主角進入家中,雖時注意著是否有敵人出現,在哪我也很替主角緊張也!(哈)

雖然結局不是那麼正義啦!
但是愛軍式動作的人不可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