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裝好顯卡後,發現與原先的顯卡驅動有相衝的關係出現藍畫面為nv4_disp
我是有試過把驅動移除重灌驅動,但是怎麼樣都移除不乾淨
尤其是nvidia display control panel這個程式移不掉
當然也有到安全模式嘗試移除,一樣還是沒有反應?

最後在windows裡移除後,再用Driver Sweeper程式移看看
好不容易解決一項,卻每次在安裝顯卡與移除關機時...
出現這個問題0x7c94c288資料,有時電腦會出現虛擬記憶體不足的訊息!
原以為什麼東西又讓程式出現錯誤...
每想到是記憶體可能不穩定、錯誤而出現的...
怎麼覺得用不完問題呢?一波一波的接來...


接下來就要找測試記憶體的軟體了,雖然在剛買完三、四個月時...
也是有這類問題,可是那是針對IE7、8才會出現的!
想說沒有那麼剛好才買三、四個月就有問題了吧!
那時有用memtest在windows底下測試,卻實測試40%左右有出現錯誤
我想不會吧!那很麻煩也,想到接下來要一條一條測就...
再說有點不太相信那軟體,我就把可能會導致錯誤的IE附加元件關掉
最後發現是real play的附加元件問題,關掉就好...
因此就在也沒有理會它了

沒想到這次有出現,網路上寫的資料又是針對記憶體方面
因此再到memtest官網下載免費的測試RAM軟體,進行第二次windows底下測試
果然又出現錯誤訊息...想說在windows底下測試會因為暫用RAM時而不準確
特地找MemTest86 +在Doc底下測試...
一樣第一次用二條測,就是確定有沒有壞...
測了6小時果然有三個錯誤...

只好認命的一條一條的測找出那條壞掉
心想會不會二條都壞呀...
那臉真的會綠掉吧!

第一條果然壞掉了,測試4小時出現錯誤
可定是要換的,因此我就換第二條開始測試
經過5小時的測試,沒有出現錯誤的錯誤訊息...
我想應該都是第一條的問題吧!
就打算自已寄回宏連公司修,結果卻找不到官網...
找到也是無法瀏覽...是怎樣!連官網都找不到我要怎麼寄去修...
最後有請人幫忙找宏連的官網,又更名為海灣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可是它的mail會退信...好爛喔!

之後又看到記憶體上有寫瀚宇杰盟不知可以寄到這裡嗎?
可是看了一下它的維修部門寫的維修項目好像沒有我這牌...
(勝創):終身保固
(宇瞻):終身保固
(承啟):終身保固
(美光):憑購買證明
(威剛):終身保固
(金士頓):終身保固

心中不安只好找小涵幫忙看能不能問到地址...
沒想到,對方要自已測試... (好呀!你要測就測呀...)
結果還是一樣有壞,那天還要麻煩小涵開車到大溪去找他
一開始進去跟他說壞掉時,他還說你想換的話我可以幫你換
心想我都來了,你現在才說這句話...你是耍我嗎?
辛苦又塞車的好不容易到大溪卻說這樣的話,一開始就給我地址我自已寄呀!
雖然,我心中是不爽啦!但總不能說出來...
不能讓好友尷尬與難看吧!(雖然知道小涵不會罵,但也不能這樣...)
好在那天情緒有控制到...
結果你測和我測不是一樣嗎?這樣有比較好嗎?連用的軟體也是....
(我是有跟他說這個我也有測過,不過他想要測我也沒有多說!)
一樣是memtest軟體,不管是在windows底下測試或是doc底下我都測過了...
他只是不放心又再windows底下測試...
我連另一套R.S.T ( Ram Stress Test )也測試過...
前面不到五分就出現錯誤,主機一直狂叫...叫的我煩死我就關掉了!

之後,就等他測20分鐘,我就去找小涵買大溪的阿伯豆干吃
買回來也剛好測到錯誤...
電腦還真是給我面子呀!沒有讓我等太久就出現錯誤...
我以為他會拿新的一條給我,但是我想錯了,是要寄回去修
還說你裝的宏連記憶體都沒有出現過壞掉...
唉~我只能說東西沒有一定不壞的!
要是你那時有把我的話聽進去裝創見的話,我就不會大老遠的來這
直接去nova換就好了...
總之覺得白去、白浪費時間、白浪費油錢...

算了,只能吃吃豆干...
吃的差不多,還要趕回家載老弟去坐火車站
小涵很好心的說要載我弟去火車站,前提是要來的及...
呵~小涵還說他是免錢的家用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