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這天好像比平常晚點出門,但天氣還算可以!
就在永豐路段等紅綠燈時,我被蟲襲擊牠鑽進我的衣服裡
那裡不鑽偏偏鑽到最裡面,我有感覺牠往裡頭鑽,想要把牠抓出來
可是當我在衣服外要抓擋住他持續往下鑽時,牠也許在掙扎中就咬傷我
被咬傷時好痛,我反而更想抓牠出來,可是我要擋著牠往下跑又要拉開二層拉鍊...
反而更加的疼痛...我很怕是蜜蜂!
但實在太痛了,我就拿手抓牠...
好像把牠的小頭抓出來的樣子...我看到的是二個眼睛和長長的嘴巴!
之後就一直騎著機車一邊疼痛著到達辦公室...
看了一下傷口,果然紅紅的,但傷口的週邊紅一大片
感覺傷口中,好像時殘留著什麼黑黑又長長東西...
心想不會是牠的針或是腳之類的吧!

回到家後,疼痛變少了沒有剛被叮的時那樣的痛...
可是身上還是感覺有什麼東西插在體內
之後看了一下傷口,果然有膿包...
擠了一下,還是看到傷口中有黑黑又長長的東西!
我們姑且叫牠為牠的嘴巴上的"針"吧!
因傷口還是會痛,所以我想把"針"擠出來卻無法...
只能擦擦藥膏、噴噴酒精消毒之類的

經過二天後,傷口的膿包好像變小了,再次嘗試用手擠出"針"
可是卻還是無法,只能把膿包用破而已...
之後,連大小夾子、小剪刀想把它挾出來或是摳出來
但一人之力是沒有辦法的,只好救助媽媽了!
媽媽說還是要拿小針給它摳出來不然就給醫生看,可是要花150元也...
所以嘍~經過媽媽的笨手筆腳,啊!不是啦...是巧手之下
用了好幾次,連放大鏡也拿出來...
總算,全都摳出來了,二人在做最後的確定是否完全拔根
沒想到還有一點...我的手又軟了,媽媽只好努力不懈的做最後的處理
摳的過程中不是特別的痛啦!
因為我不敢看,一看我肯定又手軟更害怕了...
好不容易完成,上碘酒時還有點小痛
傷口反而變大了,因為一直摳嘛...

不過,總比"針"一直留在體內來的好吧!
我只能說那蟲也太...機車了吧!為什麼要亂鑽到別人的衣服裡呢?
害我那麼痛苦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