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大內密探靈靈狗 On His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導演:王晶
編劇:王晶
演員:古天樂、徐熙媛、佟大為、小宋佳、吳君如
國家/地區:香港 
類型:喜劇  /  古裝 
分級:Taiwan:GP
對白語言:粵語  
影片年份:2009
片長:98分鐘
上映日期:2009/09/04
出  品:學者國際多媒體
發  行  商:錢龍娛樂
官方網站:
推:

 劇情簡介:

古天樂飾演一位不會武功,醉心發明的科學狂人-靈靈狗。大內密探世世代代負責保護皇帝,共有十二人,各以十二生肖命名,個個身懷絕技,尤以靈靈虎(佟大為 飾)和靈靈豬(林子聰 飾)武功最為出色。

十二人中唯獨靈靈狗(古天樂 飾)無心學武,只醉心科技及發明。他的未婚妻梅希望(徐熙媛 飾),未來岳丈梅大俠(梁家仁 飾)及岳母林美人(苑瓊丹 飾)亦無奈之何!大太監曹仁超(樊少皇 飾)武功卓越,但玩忽職守,殘害忠良。袁若男(劉洋 飾)父親給曹仁超害死,她女扮男裝,誓報父仇。


無料分享:
«大內密探靈靈狗»其實這部我是為了要看古天樂和吳君如的
但卻沒想到,內容單調笑點還真是古老派的
有著周星星的影子,是我看錯了嗎?
老實說我一點也笑不出來,大S的花痴到是在裡面表現的...
不知道,因為我覺得這部電影好像大家都是輕鬆表現出來
要多花功夫呢?我想應該不用吧!
感覺除了演自已加點不一樣的表情就可以了...
這部戲真的讓我很失望...笑點想要會心一笑,有時還很難...

難道王晶導演想要回歸以前老式的笑點?
整部大多以愛情、武打、徵婚來做為整部的主軸
再以靈靈狗發明了多樣化的「科技」來做為串聯
加上一些惡搞的老式笑點,來增加整部電影的樂趣
總之,若是你喜愛王晶或是喜歡老式香港喜劇,它們便是絕佳的娛樂...
若是不喜愛,那麼你就會跟我一樣,看了一點也笑不出來,甚至還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