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G TEN鏡框.jpg
原先我並不是要去配眼鏡的,只是純陪小涵配眼鏡
自已呢就隨便看看,看有什麼特別好看的鏡架
也許下次可以配...
一開始嘛~當然都會看特價的框架
我一邊幫小涵看他合適的鏡架,一邊留意自已想要的鏡架
嗯..發現1680的鏡架側邊都是很有造型
有一款還算不錯...可惜我看了很久有點不耐看
加上小涵試戴過,不太合適臉小的我們...

經過一陣挑選,總算找到比較合適小涵的鏡架了
就在小涵進驗光時,我就認真的看一下櫥窗裡的鏡架
發現有一二款的鏡架還不錯...
一款是側邊是黃色的,鏡框是有長型與多邊型的
另一款就是我這款鏡框白色的,另一款也是有白色的框但鏡框是一半的

小涵也看了一下櫥窗裡的鏡架,也發現一款不錯的
經過我跟原先的比較後,還是櫥窗的好看!
再來價格也是2000以內,小涵也滿意!
所以還蠻值得的,鏡框側邊採用手工刻的,所以一整體質感也增加了不少

 

HANG TEN鏡框 -1.jpg
其實不是所有有牌的都很貴,呵
我買的打折下來也才1700而已,俗啦!
總之我還滿意,加上小涵跟店員也是我戴白色的比較適
讓我更加的心動了,本來我沒有要配的反而因為鏡架滿意,價格也不貴
所以,就恨心砸錢下去了...

 

HANG TEN鏡框 -2.jpg
因為側邊是塑膠的,所以若是太長的話就會很醜
雖然店員說都可以調整,像是一般我們戴眼鏡會容易滑動 (除了鼻子太油外)
只要剪掉鏡架長度就可以了,不過塑膠款就不太能剪...
只能配合你的耳朵地方彎曲,但若太長的話就會變的很醜了...
還好我的只要彎一些不會太醜...
還有精美的盒子呢~

我們那時聽到說可以調整,也有點小吃驚,不過真的吃驚的反而是他們
原先我舊的那款是在×光眼鏡行買的,剛買沒多少有拿去給他們調整
說他一直滑下來,他說可能是我鼻頭太容易出油了
我幫你拿去洗一洗,剛洗出來時確實有比之前好一些
但還是有滑...他說可能要加個鼻墊讓他止滑了!
因為我實在不太想加,只好說好吧!

沒有想到×林眼鏡行說怎麼會拿去洗一洗...
他們還第一次聽過呢...
我說是真的,之後他們幫我看一下我的鏡架
扣耳朵那邊空細多出太多也太長了...
之後幫我剪掉重套過,果然差太多了啦!
就算鼻頭油,滑落的幅度也沒有到鼻頭哪

果然有受過訓綀與考過執照就是不一樣
有技術和一般的銷售員還是有差的,不是全靠嘴就有用的

 

HANG TEN鏡框 -3.jpg
側邊也有點造型,當然也有標示它們的logo
不過還真明顯呀!
總而言之,我買了三幅的眼鏡,除了第二幅的鏡架是1000元一內的廉價商品
最愛的就是這幅了!加上我去年就想要配一幅有白框或是側邊是白的鏡架
可惜一直找不到,不然就是粗框
老實說真的有點不適合戴粗框,朋友說會看不到我的眼睛
只好對粗框只可遠觀不可輕易嘗試...

其實眼鏡行有名也那幾家,沒名的太多家...
但是不管有沒有名氣,只要配的我滿意就好!
品質沒有差到讓人殺人,加上該有的水準與專業
我想還是有人會去買的,雖然也有人說有名的很貴,有些水準還下降
這些問題一切都因人而異...自已高興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