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受不了抽筋的疼痛,只好前去看西醫就診
我去的並不是什麼大醫院,之前有去過一次
基本上都一樣的療程,藥品也許會高級點
但一診看完,若沒打什麼針,少說也是300多
這比診所多出好多錢呀!
所以一般診所若是有好的醫生與藥物及設備
我想應該也不比大醫院差才對

現在,龍群骨科分店很多喔!
中壢、內壢、桃園、南崁都有
只是我比較熟悉桃園環境及醫生
我預約常看的李時菁醫生,他很和善
看診時,尋問與解答我是還蠻接受的
而藥物我想應該不外乎就是...1252483034_pill.png
B12(自費)、銀杏(自費)
B1、B2、B6、消炎、肌肉鬆弛劑、止痛
打針就是...Antivirus-20.png
B12、消炎、銀杏 
以上是我打過與吃過的種類

昨天醫生問說最近怎麼樣呢?
還有沒有持續做復健呢?
我是說前陣子有比較不痛也比較好了
所以,就沒有在做復健了
但是前陣子又因搬機車拉傷左腳了
目前下床時超痛又抽筋
可是走了一段路後又舒緩了很多...
右腳會小痛但卻不太會抽筋
醫生是說我目前軟骨是有小突
當我在床上平躺不動時,軟骨就會壓迫加上水膧
所以,當我要翻身時就會壓到神經,引發抽筋等疼痛
趁現在還是小突出時,快點來做復健
讓它拉開才不會變嚴重!

不過,我之前所做的復健都只是稍微的舒緩疼痛而已
雖然也有拉腰,可是還是感覺有限...
目前在看看,需不需要做復健
其實,我很怕它會引響到我的右腳
因為現在是不會抽痛,但感覺多少會有所引響牽連

天呀!感覺一切都重來,只是還好不是那麼的嚴重
難道一定要開刀才能根除嗎?
我不要,因為我怕痛,而且開刀還是有危險性的
再說我也不是說非開刀不可只是每個月花費不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