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沉默之丘 Silent Hill
導演:克里斯多福蓋斯
編劇:克里斯多福甘斯(Christophe Gans)、羅傑艾佛瑞(Roger Avary)
演員:西恩賓(Sean Bean)、蕾妲米契(Radha Mitchell)、查寧泰坦(Channing Tatum)、黛博拉綺拉安格(Deborah Kara Unger)、蘿莉荷登(Laurie Holden)
類型:劇情 / 恐怖 / 驚悚
片長:121分
發行: Columbia TriStar哥倫比亞、三星(美國)、中環代理.福斯發行
上映日期:2006年4月28日
官網(中):http://silenthill.cmcmovie.com
推:


劇情介紹:

電玩經典恐怖動作冒險遊戲「沉默之丘」搬上大銀幕。

罹患怪病的孩子,無助的母親,籠罩在迷霧中的神秘荒城..蘿絲(蕾妲米契 Radha Mitchell 飾)為了治好女兒雪倫的怪病,拒絕將女兒送入精神病院,母女倆反而逃到女兒常在睡夢中提起的小鎮「沉默之丘」。儘管丈夫克里斯多佛(西恩賓 Sean Bean 飾)堅持反對,蘿絲深信只要到神秘小鎮就能找到答案。
她的車子抵達鎮外時,路中間突然跑出某人,導致她急轉彎撞車。蘿絲恢復意識時,雪倫卻失蹤了,蘿絲只好在警官(蘿莉荷登 Laurie Holden 飾)陪同下開始進沉默之丘搜尋女兒的下落。
這裡是充滿三角頭、童屍與死屍怪物的暗黑異世界。蘿絲馬上就發現眼前的小鎮-在煤礦大火之後成為死城-迥異於任何地方:充滿濃霧、怪物,而且惡魔還會定期改變所接觸的每個事物。
雪倫成了這場生存遊戲的人質,蘿絲與唯一的夥伴西碧兒員警,在充滿孤獨幽閉、怪異風格的關卡中搜尋線索,並試圖從城鎮的歷史發現遊戲規則,蘿絲是否能在各種異生物中救出女兒,破解惡魔的遊戲規則…





無料分享:
Silent Hill是有三個場景:
一.充滿濃霧中所漂落的假雪(其實是"石灰"啦)
二.是現實中(就是他老公裡的世界)
三.鐵與血的世界(是亞莉莎創照出來)

這部是由這三個空間來述說,所以大家要了解有這三種不同的空間喔~
而女主角存在於濃霧中,為了找尋自已的女兒雪倫。而邪惡的亞莉莎卻不時的引誘著女主角蘿絲到不同地方
好了!本想說,多說裡面的劇情的,但是我想還是讓大家去體會會比較好。
----

原以為這部就是改編的,差不多就像惡靈古堡之類的那樣,卻沒有想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呀!雖然我沒有玩過這款game但是卻看過片段和別人玩過一些。整片看到尾,讓我覺得惡靈古堡你輸了,嗚~人家的沉默之丘有終於原味的說,不會像"惡"那樣動作片、僵屍又少,又是商業科技(雖然很愛)。

"沉默之丘"裡的怪物可說是有點噁,加了鐵絲更加的顯出這樣的感覺,而週遭卻是佈滿了血和生銹的感覺。整部片就在有點黑暗的世界裡呈現出來
在來說說裡面的女巫好了(應該是叫女巫吧),我只能說信仰的太深反而會害了自已,就是一昧的信仰,使得無辜、善良的人顯得無助不得不去恨。只能說人言可謂呀~雖說善良的面孔也是有邪惡的一面!但這一切事情的由來,只能說一切都是被迫的,逼的不能不去反抗。
但最後,亞莉莎做的是對的嗎?我想讓大家去想想吧!
不過,女巫曾經有說過,類似的話:「善良的面孔也是有邪惡的一面。」大約是這樣說啦~真的怎麼樣說我也忘了。這句話可以對應到最後結局吧!
護士那段真的有點好笑,怎麼說呢?是她們的動作太讚了還是怎麼樣,有點機械舞還是說怎麼樣呢?哈~~前面第一位女護士她還真屌,一邊走還要保持淑女的步伐。不過我覺得還蠻讚的,整體而言。在說那個互殺那段還滿精彩的

提外話:那個老公很眼熟的說,我就查了一下!果然有看過他演的還蠻多的說(國家寶藏、空中危機、特洛伊:木馬屠城(這部還沒時間看)、絕地再生)


(有點地雷...地雷...)

有人說:女主角一始就死了,但我認為不是。因為這是亞莉莎要帶女主角去了解真相之一,我想也是引誘她為她復仇吧。
而最後,卻因為她女兒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反而害媽媽....(好像有點洩題也)
有二種說法的結局啦!看個人怎麼想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