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史前一萬年 10,000 B.C
導演:Roland Emmerich (明天過後)
編劇:Roland Emmerich (明天過後)
演員:史帝芬史翠 Steven Strait(魔男生死鬥)、卡蜜拉貝拉 Camilla Belle(奪命電話)
類型:科幻/冒險/劇情
國家/地區: 美國/新西蘭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8 
片長:100分鐘
出  品  國:USA
出  品:Warner Bros. Pictures
發  行  商:華納 
推:


 劇情簡介:
達力(史蒂芬史翠飾)原本只是山間部落的一個獵人,跟隨族人打獵維持部落生計,他與美麗的女孩伊芙樂(卡蜜拉貝兒飾)兩人相愛,日子本應無憂無慮,不知從何處出現的騎兵軍團,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達力是否能破除迷信,領導勇士們,打敗這群文明與力量高於自己的軍團救出心愛的艾芙樂? 




無料分享:

«史前一萬年»老實說我覺得不難看....
雖然我對劍牙虎才出現一、二分感到可惜...
但整體來說,我看到的是一個地方的文化改變!
主角達力(史蒂芬史翠飾)為了心愛的女孩誠實面對自已的恐懼....
慢慢的成為可以具有勇士的人格
當主角達力(史蒂芬史翠飾)要找回他心愛的人時,雖遇到了種種的困難
也遇到一些前所未見的動物,如體積具大的長毛象、動作迅速肉食性的恐鳥、知恩途報的劍牙虎
卻也見到了一些地方上文化進步的國家...
我覺得故事鋪層的不錯,一開始主角達力(史蒂芬史翠飾)是住在一個非常落後的民族
隨時都可能會因為沒有食物過活而餓死....
當發現了一個村莊可以自力更生還用奇怪的東西時感到好奇,在農業文明階段這算是個中等階層的了
最後主角達力(史蒂芬史翠飾)到達了目的地那就是文化進步的最好的埃及,原是他們族人害怕的長毛象
在此,卻成為搬運工奴隸,數千人都為了蓋金字塔而成為奴隸....
這就是社會文化進步的差異,但也知道那時文化的進步不是靠一二個人而成功的
當然埃及文明在那時真的很讓人想去探討,除了文明還加了神秘感....
所謂萬能的神不過只是個人類....神秘不在是神秘,神只是人民信仰的一個理念若沒有這個信仰或是這信仰不被人所信時....那什麼都不是
那些沒有看過船、金字塔的人們就會覺得這此東西除了奇怪感到好奇外這些東西還是個龐然大物!
不過,那時一萬年前真的已經有金字塔了嗎?我也不知,片中有望遠鏡到是讓我覺得有點誇張啦....
若真的要真實感,那只能說看看就好!
因為到了金字塔那邊只能說有點不合邏輯....在某些事和某些物品上都有!

古代埃及文明與西亞文明的碰撞與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