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突出
3月24日一下床就痛到軟腿,完完全全不能走路,不管怎麼伸展還是一樣。一走就不停的抽筋....只好請同事開車載我去看病了!
(大前天沈大哥還交代說要是有什麼問題可以請同事幫忙,他們很樂意,已經說好的,沒有想到就真的用上了)

一樣的龍群診所不一樣的醫生,這次看的是李蒔青醫生看的,打了二針B12在大腿與屁股。之後還再打一針消炎一針血液循環在手上.....
李醫生說可能是軟骨突出,還反問我說怎麼這樣,呵!

雖然沈大哥說若是真的不舒服可以請假,有什麼時都可以說喔~可是要請的話真的請不完啦!所以還是不要常請,而且我也有事要做的說.....
晚上還去小涵對面中醫電療一下,但是還是不怎麼樣...還開了140的藥,感覺沒有什麼效。也許是因為痛才會這樣覺得吧!

3月25日雖說好一點,但沒有特別的好,另外一位同事家裡是開中醫的喔!還請他父親拿了一罐藥給我.....一罐500元喔!真是太感恩了.....

3月26~28日一樣的情況,只是吃了同事的中藥好像沒有常常抽筋了....但還是會刺痛!

3月29~30日因為是假日,老弟也回來了!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二天,只要躺在床上不要太大動作,什麼痛就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