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側彎

3月17日早上右腳有點扭到和疼痛的感覺,不以為然的想說又是之前伸懶腰時太過大動作而引起的舊傷,想說過一天就會好了!

3月18日病情似乎變的嚴重了,並沒有特別的好,反而有點更加的疼痛。於是去小涵對面的中醫電療.....

3月19日昨日的電療並沒有改善什麼,反而快走不動路,右腳的疼痛變的更加劇痛了。但還是做點伸展動作讓它舒緩,還是可以自行騎車上班.....
晚上還是去中醫電療,醫生說:「可能是坐骨神經痛」,也因此針灸了一下,原本感覺很好,但是推拿師在做伸展動作時過度用力,反而是反效果.....

3月20日早上完全無法下床,劇痛更加的嚴重,花了快一小時起床努力的騎車到內壢一家診所看病,醫生卻對我說:「可能是坐骨神經痛喔,應該不可能吧!年紀輕輕的不可能會得呀!如果真的得了,要去大醫院看一下照一下X光。」於是我就領了藥和打了針(應該是止痛或是纇固純之類的針吧!)

因為實在走不動也無法使力,所以就跟沈大哥請半天假,到了下午雖然好一點,但卻還是有點痛所以乾脆請整天算了!(沈大哥還打通電話慰問一下,真溫馨)
晚上好多後,跟媽媽到華陽大醫院照X光,不過因為沒有專門的神經科只有一般外科,就只是照X光拿藥,醫生說:「脊椎有點側彎,沒有什麼骨刺,我先開個藥給你吃如果不好在來看神經科」

3月21日說好些也沒有特別的好,但也許是昨天的止痛針還沒有退,雖然不會很痛,但亂動還是會震痛的說!
但是回到家就不一樣了,超級痛也許是坐了8小時的關係和到處亂跑與走動。回家變的嚴重,不停的抽痛與發抖,只要一發抖就抽痛....於是就用熱水泡腳

3月22日下午好多些,這次我沒有去祭拜父親,但是下午卻被家人勸導去投票!回到家腳似乎有點僵硬....
小涵就帶我去看龍群骨科診所,打了二針是有好一點,但走路還是會有點小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