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的當天因為有事,所以那天我還有點小趕的
不過,時間還算充裕啦!
必盡我想應該不可能那麼準時,人全都到達

加上我對那裡完全不熟又沒有去過!所以我就更加的要去提前找路
一開始我很呆,線上的地圖是指市區那!
可是我發現,最後卻是遠遠的遠離市區,都快到郊區了(哈)
因為這家算是在快靠近高速公路那!所以還有點遠....
直到騎到我有一段很熟的路才發現,原來離公司那還算近,但是我騎車不算很近啦!也騎也是要15分吧!(預估啦)
那我是到底為了什麼跑到桃園市區呢!?(哈)
白白多走了一大圈的路途.....(汗)



等了差不多一段時間,人大約都到齊了
就準備開動了!因為,老板好像請了一位大人物的樣子(好像是開日本第一大報社的人物),所以一直再聊天
等到另一位老板的伙伴來,因為我們這一桌太多人了!
所以,我就跑到老板大學同學那桌吃(是我們公司旁開建築事務所),這桌聊的天都很放鬆,話題也很有趣
之後,快結束時就跑回老板那桌去聽大人物在說故事!
老板那桌大都聊之前的報社話題,非常的嚴肅呀!(反正這桌的人都是報社人老朋友交情的一桌,他們大都關房地產有些相關)
不過,還好只聊不到一小時我們也差不多吃完要走人了

說了一大堆,我好像都沒有說我吃了那些喔!!(哈)
來介紹一下吧!
我們是吃8000一桌的菜色喔!!

首先上菜的是:
泰國的「月亮蝦餅」
很不錯吃也,最主要泰國的醬料是搭配主菜的之一
所以,它們的醬料一定要好吃才可以喔!!

而這道就是要搭配的有點酸甜的醬,吃起來口感真的很不錯也!

泰味「酸辣鮮鮑」
這個好像是什麼我忘了也!呵
我記得我也有吃這道菜,前面幾道上菜的都是有點小辣
哈~~

「辣炒山蘇」
這道就很台灣人的口味只是加上了泰國的調味料去炒
但是很不錯吃也!辣辣的口感,加上山蘇很新鮮
我明明對山蘇的印象不好,但是這道真的讓我很愛也
很下飯也是真的!!


圖片來源為烏布風情

「滇味香豬腳」
豬腳但是不是一般我們去吃請客的那樣豬腳
有點是小烤的感覺,但是外皮有點小硬
但也不難吃


↑應該是這張圖片,圖片來源為烏布風情

「辣炒田雞  」
吃起來就像雞肉的感覺,很嫩喔!
當然也是有辣的!
它上菜時不會讓你看起來是隻青蛙,請放心!

「咖哩紅蟳 」
這盤我沒有吃,因為第一我不怎麼會吃螃蟹
第二,因為又有咖哩吃起來很不方便!
所以我就放棄了....

香茅九孔」
有點小辣但是卻是可以接受的辣,真的很小辣
而且九孔很多汁,為什麼呢?裡面還有酸酸的配醬
很不錯吃!不過,我好像在老板敬酒時,還沒有吃完之後汁都被我吸完了,吃到九孔的內部有苦苦的

清蒸檸檬點班魚」
這個是我想吃它卻沒有吃到(嗚~)
為什麼呢?因為它放在太中間了
很不方更夾,在說好像要夾很久才可以
所以,我非常的不好意思的吃它,就眼睜睜看它的肉吃到快沒了

泰式烤雞腿」
這個也很讚啦!泰式的醬汁.....(流口水)
是已經切好大都是只有肉的喔!沒有骨頭..
真的很好吃,我還吃了二塊也!(呵)

酸辣海鮮湯或香茅海鮮湯」
我吃到的是酸辣海鮮湯,就是很泰式的酸辣湯
呵~~這味我家也吃過了!但湯頭不錯.....
我比較想要吃隔壁桌的香茅海鮮湯,可是老板雖說可以去隔壁吃
但是又沒有人去,我那好意思呀!
所以又錯過一味好湯了.....


圖片來源為烏布風情

季節水果盤」
水果就不用說了,台灣的水果

「摩摩喳喳」
是很奶的椰漿摩摩喳喳,裡面好像是有西米露、龍眼、紅毛丹等熱帶水果,也有紅豆
不過,這家好像有加入我不愛的蒟落(我是覺得是蒟落,而不是椰果,但他們卻有人覺得是)
呵!我個人十分的愛吃紅毛丹喔!
想要了解摩摩喳喳的人到此網頁有很詳細說明
介紹摩摩喳喳內容物說明

不過,我媽怎麼沒有帶我去吃這個冰品呢?但說真的我是覺得還好啦!
可能有我不愛蒟落在裡面(哈)
我們不是吃冰品,是有湯的,但是是冰的
到下面參考網也有貼圖與介紹

為什麼沒有我想要吃的沙嗲呢?人家想吃啦........好久沒有吃了!
不知台灣有比泰國的好吃嗎?泰國的雞肉超嫩的說!(流口水)
媽媽是說沙嗲是印尼的料理也!呵
但是我記的這家也有做...



一些參考圖片網:
Cindy 的秘密花園 - 烏布風情】浪漫泰式風味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afpafp&article_id=7603103
麥克小豬的天空 - 泰式南洋風「烏布風情」餐廳
http://tw.myblog.yahoo.com/sky-mcpig/article?mid=1210&prev=1211&next=1174


烏布風情 
03-317-7858 
桃園市中正路1473號
烏布風情網站:http://www.ubud-caf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