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是完全沒有網路的說
只能,呆呆的整理還有看三台電視
什麼都沒有的感覺真空虛
工作更別說了,報紙都是少的可憐
到是技術人員徵的兇呀~
網路我想應該不知有沒有...
目前是因為小涵要去考郵局的業務員
所以,我可能會考考看...
雖然,小涵說什麼考考看,一定要考到,但人家就是沒有信心嘛
因為,又要是背的文學類,還是第一關就是性向測驗
說到這個我可是爛呀!因為裡面有數學跟一堆什麼的要算
唉~對於他要升管,又是一堆要背,我想小涵應該好命吧!
因為只有一科他要讀,要是他業務員通過後...
而我卻每個都要讀,我對自已當然就沒有信心了嘍~
所以,希望在網路上有找到自已想要的工作,但是現在都要程式計設師
唉~~看來電腦業已到了飽和了....
只剩技術了嗎?

--

所以,回到家只能整理行李
但是因為,家裡的客廳天花板有剝落,必需要找人來重整一番
又是要整理,連我房間的書桌也要丟掉了!
可說是大整理,家裡的東西真的很多,也好像丟不完也
唉~~
看了很凌亂....

回來就只能看看電視最多就是無聊看電影嘍~
哈~~
網路對我來說真重要呀!中網路毒太深了~

可是可能是才辦最便宜的1m感覺在宿舍差有點多也
算了,目前可以用就好了!到時賺錢在說了~~

很久沒有上線,大家有沒有很想我呀!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