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住在這宿舍了
住這裡(間)也住了二年了
感覺還不錯嘍~
房租比大學城便宜,又有便宜的網路
只是,有時網路會不穩
房東看起來髒髒的,房東太太就是也還好嘍
反正租房子不就是為了要租金嘛...
總體而言,在這住的舒服又自在
所以,沒有什麼大問題跟不爽的事
除了網路外...(哈)

---

住在這,夏天時,會有人放羊來吃草喔~(黑羊)
因為我本身沒有相機,所以我會拿舊的照片來貼
很可愛吶~
但我怕牠們會攻擊我,所以有一次在路邊看到卻不敢靠近
牠們就一群,在草中找嫩草吃,與草磨擦出沙沙聲,而嘴裡發出咩咩的叫聲
真的粉口愛~~
但是,不好的是會有很多怪蟲出現,一堆是在都市裡看不到的蟲,應該不愛蟲的人不會想要看到吧!

到了冬天,也是會有蛾之類的小蟲,但卻很少
我們的住宿呀~雖然沒有大姐家有時那麼的涼爽
但是,我們住的地方有陽光可以照進來,而且是可以看到外面的樓下(大姐家外面是草跟樹)
有陽光的氣習,但卻也很熱....哈
總之,就是不錯啦!

啊~還有可愛的doggy啦!
不過,他好像老了,很少看到牠很有活力

以上是住在江山儒園的房子......
而大學城就是夏天熱、悶(這是一定的),冬天潮濕、冷,蓋著棉背還是會冷到發抖也,房租貴,房東機車,對於那房子沒有特別的好回憶!

而竹南市區,好的地方就是有麥當勞、肯德雞,這些是大角了也!
雖然沒有什麼東西,但也是說餓也餓不死的地方,只少有自強號可以坐的火車站吧!
啊~還有我媽愛吃的芋頭餅啦!(美鳳介紹的那一家,真的一直給我漲價喔!)

明天離開後,我想應該是不會在來到這裡來了!
現在眼前所見的,都是最後一面吧!
因為,沒有事誰會來這裡呀!來光觀喔~
所以,這一別...啊嗚~~就不知何年何月來此了



在此,要先感謝一下這四年來對我有所照顧的人
首先是大姐,有課業上常常會麻煩到她,在生活上也常常麻煩到她
我想大姐應該很煩吧!因為我太懶了~~
也感謝大姐常常載我和借我車騎

在來就是羊,在寒假時受到羊的推薦去打了小工
當然,在一年級時課業也常受到他的幫忙喔!
是個脾氣很好的人,當然有時很任性~(哈)

毓婕,在一年級時,有麻煩他微積分哦!

小慧慧,嗯~好像沒有也!就只是打打鬧鬧而已
哈~~對小慧慧真空虛!
啊~有啦!會教我很怪的話和動作,國文跟英文很棒喔!
不過呀!已荒廢了很久了....

最後是妹,因為是搬到江山儒園才比較認識妹喔~
所以,妹是最後說的,哈~~
妹是在我搬過來時,常常載我的人喔!
認真的說,也載了二年了...
常常跟妹哈啦~妹也有韓劇給我看喔
因為我都看別的嘛
所以,問韓劇就是要問妹啦~
都要變成韓國佬了!哈~~
妹也懂很多保養品的東西喔~跟羊一樣
二人要是聊起來我看要聊很久的
所以,要是真的要保養就可以問妹嘍~
哈~~受益良多哈~忘了說,妹家的熊真的很可愛吶...
熊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