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就想要寫這一篇了!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寫,哈~
應該是說懶啦~

這是某個晚上大姐幫我測試捲毛的頭髮
其實我是很害怕的,因為我認為不管是誰拿那個電棒都很恐怖!
不是我不信大姐,嗚~真的很怕被燙到啦!
或許就是因為越害怕,也就會越會燙到!真的就給他燙到耳朵了,還好是上面的外圍。不然很慘也,而且很痛很痛,都馬上起水泡了啦...

先不說這個,大姐可是很努力在幫我用捲毛也....用了一邊好了,另一邊又給他不捲了!一直重覆用,我想大姐的手應該很酸吧....而我又在那怕,亂動還有狂流汗啦!
下面是大姐的作品喔!

大姐捲完還說真像某人呀!我也這麼的覺得也,嗚~
不過,要是不提起的話,只看我這髮型,看久了還滿不錯看的也!哈~大姐妳真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