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幫阿賢代班!

大姐跟妹還有那個一心只想玩的阿賢去了台南

而我沒有跟去!

為啥呢?因為我除了沒有錢,想說坐車還滿累的說(這裡拜有出去玩)

在說,他們是要去二天

雖說,一天我也覺得太趕了(真龜毛)

所以就沒有跟他們到處跑了

大姐說要帶特產給我,不知會不會忘記呀~(只想得吃)



代班其實還滿輕鬆的

沒有啥時可做,主要就是聊天、上網

但是,好是好,主要要看的東西還是回家才可以看

所以,就是來這打屁聊天而已

還好有小敏跟我聊天(其實有帶小說來看)

沒有想到聊到快下班還在聊(聊真久呀~)

中途羊有跟我聊,但最後發現是小光(每次都騙我,可惡!)

所以,2~3個小時很快就過了喔!

現在離下班還有6分



明天就等大姐回來

看他們去玩了些什麼

我想應該玩的很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