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看了這表標是不是以為我為專題不眠不休很辛苦的趕工呢?

錯~~我根本就沒有做到啥...

哈~好啦~

其實是要說星期五也就是今天要交專題的成品,大家都是努力的趕工!

大姐、妹、小扣、秀娟也努力的把書面都做到最好!

大姐、妹前天、昨天都很晚睡的說!而且今天一大早還跑去給老師看書面

7點多起來,看到11點多....我卻在家睡覺....

我只能說她們真是辛苦!而我呢?我到底做了些啥?

我只是做了書面的一小部分!很小很小的部分!

全是靠她們做的!哈~真是殘愧呀...

不過,解決了這個後面好像還有做操作手冊的樣子!

只能說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