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學士照!真的有夠給它緊張又高興的說...
緊張是怕拍出來很醜.....
高興的是今天跟朋友拍了超多的照片...
原本我不化妝的說....
沒有想到羊說太單調了!
要來小化一下妝....
好就只好聽她們的話嘍~~
我原以為只要化個腮紅就可以了!
沒有想到連我最最放棄的眉毛也畫了...
天呀!
不過,畫起來真的不怎麼像我也....
一直無法適應的話....
哈~~
不過,也是不一樣的我哦!

下面就是今天拍的!不過個人覺得嘴很醜!
但我的個人照太少了!哈~~~
傷到大家的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