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找到了一家公司!
名稱為

說實在的!這家公司我是沒有聽過啦~~
但是到是很多報紙有出現!可能是我沒有要買房屋不曉得
也許是最近才有一點名氣也說不定呀!

目前我的職務好像是做網頁,之前是沒有跟我說要做網頁啦!
只有問說會一般行政,外加一些簡單的去背景...
而我的工作內容如下:

1. 網頁設計
        a.十天之內仿造出海悅類型的個案網站
        例如:http://ad.hiyes.tw/allcase/grand/
        b.逐步熟綀,未來每週最少必須完成二個 (天呀!最少也.....那一週要是接的案子多我不就不用睡了,我還沒有到工作狂的地步)
2. 網站美工:針對本網站,逐步修正視覺效果 (我還有多餘的力氣管你的網站嗎?)
3. 行政助理:公司內部行政作業、環境整理、客戶接待、電話應答等...
4. 資料整理:整理公司資料與檔案 (網頁都做不完了,那有時間整理)
5. 交辦事項:隨時埶行交辦事項 (要交代的事還很多嘛)

最奇怪的事?
為什麼我想請假週六還要去上班呢?

人事規定:
3. 請「事假」、「病假」必須提前告知;「病假」則當天告知 (這沒有問題)
4. 「事假」、「病假」,則透過調假找補假,不扣薪水 (但是他說最好要補,要把一天沒有做完的事補齊)

我想我可以不要補嗎?呵

我一個人要做那麼多事!
還真是累人呀~~有時還給我浪費我下班的時間...
回到家還不能休息也,要把他交代的事當作業做也,天呀!
雖然,他有給我學習的時間啦!但是時間也是短的可以.....
我能做出一些來算不錯了~~

說實在的,要是做那麼多薪水我覺得還蠻少的
聽一些設計的人說,要是做網頁的話,最少麻也要28000
雖然他說一些圖都會給!但是其它的按鈕呀,圖的轉換,效果.....等等都是要自已來
我才23000,又要做行政又要整理環境又要修改他們的主網頁
實在不花算也....呵

最主要是回家後不能休息,下班時老板會浪費我時間!!

唉~目前只能看試用期是否通過!
之後,能做多久就做多久,以後再說吧!
目前,只能拼了.....工作實在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