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 Restaurant City 推出了新的商品和功能,這次改版蠻多的
現在多了提升等級到65外,還加了花園的模式
讓你除了種田,佈置餐廳外的另種玩樂...
繼萬聖節推出的限時餐單,這一、二個月來也是有不斷的推出
加上一些新的獎杯,不但努力的到別人家澆水修水管、救火、趕動物、拔香茹外...
還要跟自已的服務生搶修設備、收盤子...才可以拿到獎杯

這次除了限時餐點外,也多加了二種之前沒有出現過的食材「橘子」與「葡萄乾」
另外還有三種隱藏的菜單,這三種菜單是要尋找「美食王」的出現才會給你
找到他後,會有三種可以選擇,「葡萄乾」、「隱藏菜單」、「香草」
中間的隱藏菜單是不一定會不一樣,一切都是要憑運氣...
三種菜單分別是前菜:肉拼盤(Meat Platter)、主餐:墨西哥玉米餅
(Chicken Tacos)、點心:巧克力慕斯(Chocolate Mousse)

「美食王」出現的位置不一定,在各個朋友家、自個家、甚至是街道也可能出現喔!
你在家中的田原旁看著他在悠閒的吃著餐點,是不是很想打他呢?
在街道中,他可是會跟你揮手喔~請不要忘了他的存在以為是路人...
這次橘子部份並沒有在尋找「美食王」的菜單裡面...
所以,想要快點收集到的人除了要買魚幣外...
通常都是等最後一、二天到市場看看有沒有可以購買(不過一切都是變數)

但,請不要擔心,Restaurant City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人數也快達到300萬fans
因此給大家一個大驚喜,免費拿Orange!還沒拿的人快來拿吧!
Click here to claim your free Orange:http://bit.ly/4AKfZ7
也請你們到他們Restaurant City 粉絲專頁支持一下或者加入為他們的粉絲吧!

再次免費拿Orange:http://bit.ly/6rWNPC
讓你完成Christmas裡的Simple Festive Pudding!

12/24聖誕夜快樂,粉絲團免費送2粒柳橙!!
大家快來領 http://bit.ly/8ihq5M 跟 http://bit.ly/7g1OsM


影片版權:PlayFish所有,若影片有所不妥可告知移除!


影片版權:PlayFish所有,若影片有所不妥可告知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