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超異能冒險 Race to Witch Mountain
導演:安迪菲克曼 Andy Fickman(超級盃奶爸)
編劇:Matt Lopez(天方夜談)、Mark Bomback(終極警探4.0)、Andy Fickman(誰是老爸) 
演員: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超級盃奶爸)、安娜索菲婭羅伯 AnnaSophia Robb(尋找夢奇地)、亞歷山大路威 Alexander Ludwig(黑紀元)、湯姆艾佛瑞史考特 Tom Everett Scott(老娘說了算)、卡拉裘吉諾(小鬼大間諜)、 Ciarán Hinds(至尊對決)
國家/地區:美國 
類型:喜劇  /  驚悚  /  冒險  /  科幻 
分級:USA:PG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9
片長:98分鐘
上映日期:2009/04/10
出  品:Walt Disney Pictures
發  行  商:博偉
官方網站:
推:

 劇情簡介:

改編自亞歷山大基經典科幻小說,其作品也曾於1975年拍攝為賣座電影《Escape to Witch Mountain》,後來還找來蓓蒂戴維絲與克里斯多夫李拍攝續集《Return to Witch Mountain》。 一個來自拉斯維加斯的計程車司機Jack Bruno (巨石強森飾),因意外載到兩個具有超能力的少年,不情願地被捲入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


無料分享:
改編再拍的電影,整部有著一些情感與冒險的影片

主角傑克柏諾(巨石強森飾),一位計程車司機,夢想有一台跑車
而卻討厭外星人,十分不相信它
卻在意外之中,捲入了外星人與外星人加上人類的戰火之中
外星人來我們的地球尋找解藥,而另一個外星人是阻止外星人拿解藥
人類卻只想著解開外星人之謎而捕捉它...外星人到底能不能拿回解藥救回自已的星救呢?
主角們是否能夠與外星人合作來保衛地球呢?

«超異能冒險»內容十分的不夠細,感覺少了些什麼,只有前幾分鐘感覺精彩
特效方面是有,但卻不夠多,場面也沒有很大,勉強算可以!
笑點也是有點差強人意...
整體來說,果然是迪士尼Disney的片子,呵!很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