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五斗米靠腰 
1135875562.jpg書名:五斗米靠腰
1135875562.jpg作者:馬克
1135875562.jpg出版社:智.言.館
1135875562.jpg推薦指數:

zo-line3.gif 

無料分享:
這本書我只能說非常的推薦呀!
為何怎麼說呢?
只要有待在公司又是辦公桌又是有作一些企劃或是相關修修改改的案子...
此書肯定是你的寫照呀!
書中,99%完全是你會遇到或是你的心聲呀!
我說的完全不誇張,這一切都是真的,書中的客戶篇可說是完全在寫那些白目的客戶...
不能說是沒大腦,應該是說連小腦我想也沒吧!
呵~~有些的審美觀不只是客戶有問題,連BOSS也是問題非常的大...
老闆篇中的「畫大餅」可說是每個老板都會有做的事,
原先我也以為我們家的BOSS也是單純的可以(因第一次當老闆),
但一切都不是我說想的那樣,本身老闆也是記者出身的,
身有一張可以把他認為對的事,說的比原先還要栩栩如生的嘴,
不過當老闆在蛻變之前,他的pardner就已先是在哪說的天花亂墜,
一個小小的行政助理也可以說的非常的有用,有多有用呢?
來聽聽他的說法吧!
小的事情可以幫老闆處理的無所顧慮,大的事情可說是公司中不可獲缺的人,
是不是很誇張呀!
只不過是個行政,可以說的好像很偉大,說的好像小兵也可以力大功,
我身邊又不是什麼的大人物,老闆也不是什麼知名企業界的總裁,
不用說的那麼好,剛開始我也是被唬住了,把我當傻子唬就是了啦!呵~

總之,這本真的是很棒的一本,句句說到我心坎...呵!

 延伸閱讀:
我是馬克 (作者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