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滑鼠LS1.jpg
簡陋開箱文:
今天下午發現滑鼠又再度的失控,無法正常的拖曳...
上次也有這類情況,有拿hinet送的滑鼠!
但好像不是滑鼠的問題加上滑鼠有點大不好用!
後來重灌顯卡又掃毒好像又好了!
原先我也不是特別想要買新的滑鼠...
可是這次重灌顯卡又是無用...
只好想到上次看到這款羅技新出的光學滑鼠樣式不錯!
吃完午飯直接衝去買...

看了看,白色還蠻吸引我
可是想說,應該很容易髒...
加上不是只有我個人使用就還是買黑色的!
我是選黑色綠線的,也是有另一色是黑色橘線的

雷射滑鼠LS1 -1.jpg 

這款的特色是完全隨插即用(現在好像都這樣,沒有特別)
滑鼠週邊又有軟質橡膠做為保護(對於小手的我,好像感受不到有多軟...)
看了看好像只有這加強"雷射精準定位"

雷射滑鼠LS1 -2.jpg 

特別的是反過來滑鼠後面沒有一般常見的紅燈光...
就像這張滑鼠背面這樣,插入usb後一般都會有紅燈光
只有這款沒有?但卻對影響滑鼠的雷射精準定位
usb插頭讓我很愛(我也不知為什麼會注意到這一般人不會注意的地方)
設計的圓滑而且有點扁平

雷射滑鼠LS1 -3.jpg

滑鼠表面有像光滑...但指紋仔細看還是會殘留
不過唯一高興的是不明顯啦!

整體性:
很試合手小的人
不過卻比之前我用的Logitech®Mini Wheel 滑鼠稍微大了點...
中間的滾輪好像...不知那裡的怪,滾起來有點鬆鬆的感覺...但習慣就好
滑鼠也是真的很好滑喔!

官方網頁:羅技雷射L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