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每個月的公司例行日,初二、十六拜土地公
其實這家土地公廟還蠻大的也,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土地公廟
(難道是我見識太少了嗎?呵)


這是土地公廟的外觀

這是土地公廟的外觀除了廟大,也有求籤桶喔!
我也就為我的健康求個籤嘍~~
因為我也對這神明的求籤不太了解,只知道卜卦前要先問一下神明是否給籤...
我就一開始跟土地公爺爺說我的姓名、地址、問的健康是否可給籤問好後,就抽個籤...
再問是否是這個籤!


健康的地方是寫著:月光好老不癒
 

算是好籤的樣子,可是就是健康的地方是寫著:月光好老不癒
對於此籤有點不太理解,什麼是月光好老不癒?是不會好嗎?
還是....心中有多個不安呀!
因此,就到網路上找看是否有人有免費解籤的
找了到一家解籤,但不知寫的是否正確但還是貼來看看嘍~~~

師父回覆:

此籤,大約指引,北方林姓之人是貴人找看看,有沒有此人之大夫。
時間點在深秋會好轉的。

不知是否能解釋這樣的解釋是否正確呢?

我突然發現除了電腦比較會一點,其它的都不知道
感覺真的好笨呀....
還有找北方的大夫,是要找那種大夫呢?
中醫、西醫、推拿師?還有北方,在哪呀...呵!
我好像不知我們家太陽從那升起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