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很會跟我唱反調的同事畫的,雖然我沒有請他幫我畫.....
但是由於太過精典了,故放上來給大家笑笑吧!
必盡,人生不要太過嚴肅.....
雖然被人家畫著玩,但也沒有很過醜也就可以接受了!
 
好,來說我同事為什麼要畫這個!
大家的朋友都知我很熱愛八點檔
不管怎麼樣都一定幾乎準時收看八點檔時間
可說八點檔是我生命中之一呀!哈

有多熱衷八點檔呢?不管做復健還是看骨科都必需趕回家看媽祖啦!
哈哈哈!!!

所以,我也就說給我同事聽,他就說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而且現在的八點檔很沒有意義也,特效也沒有進步
呵,雖說沒有錯,但也是無聊看一下嘛~~
不然三台能看什麼?就算有第四台也頂多看一些談話性節目笑笑而已

因為這時期八點檔是播千金媽祖,所以同事就寫媽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