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ney
下午去拜拜時順便幫一位設計同事寄信(在此不說姓名)
回來時沒有立刻的跟對方要掛號的錢(個人不太自動跟人要錢!)
等到他處理事情完畢後,過了一會他突然說掛號多少錢
因此我才跟他說25元
就在此時,他說我要給他錢?還說我中午沒有還他錢?
我說我有還,買完便當就立刻的還了
他一直說沒有呀!我怎麼沒有印象,還問另一個同事....
這時,我馬上就說我有還好不好,那時另一個同事又不在他怎麼會知道
另一位同事又說你們又為了錢在吵!!
還說,那時你不是還在給我玩沒有認真的拿錢!你不記得了喔
他就說是喔!
(雖然一直有嘴巴有微笑)
但是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不好,這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給你的100元也許是我真的忘了給那次就算了
但是,還有一次也是這樣!
我明明就有給你,我會為了你那幾十塊錢嗎?生氣
我並沒有窮到會為了你那幾十塊而不還你好嗎?
如果要污錢的話,我也要污多一點,你那點錢連剃牙都不夠好嗎?

要認真算的話,之前因為行動不便請你幫我買午餐時....
你也沒有找我錢呀!
(要不是我覺得不好意思麻煩到你,想說跑路費之類的....
還有感覺有時你是真的忘了還是故意的我怎麼知道,以現在來想這問題的話)
算算也是有100多了吧!
我都可以不跟你在那計較,你卻為了明明就有還你錢卻一直在哪說沒有的我在那機車
第一次就算了,第二次就有點過份!生氣
雖然我還是有點微笑的回答你...
但表情已有不太爽,真的不想理你,要給也好不給也罷!
雖然他有給我25元,但卻還說給你錢手伸的還真快!!
我雖然不爽...但是還是不想為了這點小事把整個辦公室搞的很空氣之中有著很差的感覺....
(必盡小公司每天都會見面,也會對到話!)
於是就回答,當然人家給我錢不快一點怎麼可以,而且這是我的錢也!

心中卻有一百萬個不爽!!生氣
不爽的是,你憑什麼懷疑我,你又憑什麼說我沒有還你錢!
難道我要錄影存證嗎?還是有人為我做證呢?
還是不停的在你耳邊說我有給你錢、有還你錢了!!

要不要問問我朋友,都知道別人幫我買東西時,我一定先給錢
除非沒有小張的,要不然就是對方買回來時我一定會問說多少錢?
我不喜歡欠別人錢,更何況這是小錢,我並不是付不起好嗎?也不是給不起...氣
付不起的東西我就不會買了!還論不到你的質疑....生氣

你的記憶有那麼的快的忘記嗎?還是對錢的腦容量很小,小到別人有沒有給你錢或是還你錢都不知嗎?
還是只有記得老板少給你多少錢,付出的心血卻沒有得到你應有的金錢嗎?

我金牛都沒有你那麼為了錢整天在那機車了,你卻為了小錢在哪機機機.....
魔羯座是這樣嗎?我不知道,也許他是特例吧!
.
.
.
.
.
.
.
.
本來這篇日誌想設密碼的,但想想我又沒有做錯!平平
而且,這就是我當下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