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巴黎小情歌 The Love Songs 
導演:Christophe Honoré (母親,愛情的限度) 
編劇:Christophe Honoré (母親,愛情的限度) 
演員:路易斯卡瑞 Louis Garrel (母親,愛情的限度)、露迪芬莎妮Ludivine Sagnier(八美圖) 
國家/地區:法國
對白語言:法語
類型:歌舞
影片年份:2007 
片長:97分
出 品 國:USA 
出  品:Alma Films 
發 行 商:原子、前景娛樂 
推:


 劇情簡介

本片為2007坎城影展競賽片,並提名金棕櫚大獎,參展多倫多影展、台北金馬影展。 《花都圓舞曲》、《母親,愛情的限度》導演克里斯多福˙歐諾黑,與路易卡瑞二度合作後,再度邀請他擔綱演出,陣容還包括《八美圖》露迪芬莎妮、凱薩琳丹妮芙的掌上明珠琪雅拉馬斯楚安尼、《安那其戀人》可洛蒂德艾姆、《灰眼珠男孩》格雷戈雷帕士蘭紀等年輕法國明星共襄盛舉的浪漫小品,目不暇給的巴黎美景配上曲折浪漫的愛情關係,加上貫穿全片的香頌情歌,一首接一首,讓觀眾無論在視覺或聽覺上,都沈浸在濃烈的浪漫法式愛情裡頭。 

故事講述伊斯和茱莉這對戀人的愛情似乎走到了瓶頸,他們異想天開找來同事愛麗絲來場三人行,想要為絢爛歸於平淡的愛情增添更多光彩。對三角關係中的唯一男性--伊斯而言,這究竟是大享齊人之福,還是隨時準備引爆不定時炸彈?問號還在,卻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被迫暫時劃下休止符。
 



無料分享:
«巴黎小情歌»是以歌唱來表現的一部電影
裡面的歌很好聽,歌詞嘛…有些個人覺得不知是不是翻譯的問題
不是特別的美…
內容來說,除了歌好聽內容不是很扎實,若不是聽歌,我很可能就會看不下去!

如果要認真的說內容,可以說是一對情侶之間的情感深愛的故事!
因為女主角的意外事故,使者這三角戀情發生了變化
男主角傷心低潮,女主角家人也因為失去親人而感到難過…
男主角也因為遇到一位小男生而改變了現況…
雖然還是為女主角過世而感到難過,但生活之間慢慢改變!
也許他自已不知而已,也許他不想忘了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