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關鍵下一秒 Next
導演:Lee Tamahori (誰與爭鋒)
編劇:Gary Goldman (魔鬼總動員)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Nicholas Cage(惡靈戰警)、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靈異拼圖)、潔西卡貝兒 Jessica Biel(魔幻至尊)
類型:驚悚/動作/科幻
國家/地區: 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7
片長:96 分鐘
出 品 國:USA
出  品:Sony Pictures Releasing
發 行 商:20th Century Fox
推:


 劇情簡介
本片是由尼可拉斯凱吉監製並擔任男主角,並由007誰與爭鋒導演操刀,結合靈異與動作片的元素。
克里斯強森(尼可拉斯凱吉 飾)是個擁有可以看見未來,並改變未來特殊能力的男子,由於擁有特殊能力的他不堪政府和醫學機構的偵訊檢查,他隱姓埋名地躲在拉斯維加斯的小賭場裡,以變魔術小把戲和賭博為生。但好景不常,全球恐怖組織揚言要攻擊洛杉磯的核能電廠,將造成重大傷亡,FBI探員寇莉佛瑞斯(茱莉安摩爾 飾)必須在急迫的時間下找到克里斯,並說服他協助阻止這場恐怖攻擊的災難發生……。

科幻小說家菲利浦狄克一直被小說迷視為當代最具盛名的科幻大師,歷年撰寫的科幻經典,如《關鍵報告》、《記憶裂痕》、《銀翼殺手》紛紛被好萊塢搬上大銀幕,改編成賣座科幻電影,而菲利浦狄克另一科幻短篇小說『關鍵下一秒』也在2007年拍成電影,由《007誰與爭鋒》賣座導演李塔瑪何瑞執導,《國家寶藏》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人魔》金球影后茱莉安摩爾領銜主演,特效場景則由《星際大戰》、《不可能的任務》、《神鬼奇航》、《關鍵報告》等億萬賣座電影御用特效團隊—光影魔幻工業特效公司打造,再加上刺激緊湊的動作場面與爆破特效,完全展現菲利浦狄克以往科幻小說中描繪的未來世界。




無料分享:
«關鍵下一秒»尼可拉斯凱吉最新科幻、動作、愛情片喔~
一開場的賭場、飛車追逐真是過癮呀~
他可預知前二分鐘所發生的事,但卻是關於自已的事
不過,卻可以提早預知一位不知什麼時侯出現又不曾相見的女子....
這女子可以讓他預知更多的時間...(如果要問我多久,那可以自已看喔!呵)

FBI想讓克里斯強森(尼可拉斯凱吉 飾)協助阻止這場恐怖攻擊的災難發生.....
克里斯強森(尼可拉斯凱吉 飾)一開始拒絕是為了不想讓政府把他當成傀儡....
但為了所愛的女人,最後還是有幫忙....
劇中有很多的動作但主要是因為克里斯強森(尼可拉斯凱吉 飾)預知所發生的事和他女朋友!呵
(ps.就是很注意女主角的生死才會有後面的結果...)

雖然片中不斷的能夠預測所發生的事,以為就這樣的發展下去
但是結局真的會讓人大吃一驚呀!
整體來說,因為我愛動作片,所以這部還不錯看嘍~
再來這部有精彩的過程,後面就是想像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