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水中的女人 Lady in the Water
導演:奈夏馬蘭 M. Night Shyamalan
編劇:奈沙馬蘭 M. Night Shyamalan
演員:佛萊迪羅莉葛茲、奈夏馬蘭、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保羅吉爾麥提
類型:幻想 / 驚悚 / 劇情 / 懸念
國家: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10分
上映日期:2006/08/18
出  品:Warner Bros. Pictures
發 行 商:Warner Bros. Pictures
推:


劇情簡介:

《陰森林》導演奈特沙馬蘭的最新作品,本片也是知名攝影師杜可風進軍好萊塢的作品。

克里夫蘭希普(保羅吉馬蒂飾)一直以來都試圖悄悄地消失在社會與人群之中,自己一個人住在一間燈光昏暗、設備老舊的公寓大樓社區,直到有一天晚上他的人生永遠改變,因為克里夫蘭發現在這棟人人過著正常生活的平凡公寓大樓中,也有另一個人像他一樣想逃避這一切,對方是一名叫作絲朵莉的神秘年輕女子(布萊絲達拉絲霍華),原來她一直都住在社區游泳池底下的地下通道中。

克里夫蘭發現絲朵莉其實是一個“娜芙”,娜芙是一個仙女般的角色,出自於一部枕邊史詩故事,而她被一群凶狠可怕的怪物追殺,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她踏上艱辛危險的旅程,從人類的世界回到她的世界。絲朵莉擁有預知未來的超能力,看得見克里夫蘭和其他住戶的命運,他們的命運都和她自己的命運密不可分,而且他們必須同心協力破解一連串的密碼,為他打開通往自由之門。但是絲朵莉所剩的時間不多,這些住戶必須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幫助她。克里夫蘭必須勇敢面對和他如影隨行的心魔,其他住戶也必須利用絲朵莉在他們身上激發出來的特殊能力,踏上一場驚險的冒險旅程,盡一切努力克服萬難,不但要拯救她的世界,也要拯救我們的世界。





無料分享:
這部是枕邊的小故事!
請大家不要期待它是部有惡魔或是有什麼怪獸會嚇到你,呵
因為說給小孩聽的,當然還是把怪物寫的隱隱約約的,有怪物卻也因為怪物受到了某重因素不敢亂來!(雖然電影的封面寫著成人的枕邊故事,但原作者是說給小孩聽的喔!)

其實,我覺得這部真的很不錯也!
原本在看預告時覺得這是一部很悶的一部片!還在想說到底要不要看的說
但是,當我全部看完後.....感覺真的很棒也
也許是我沒有抱太大的期望吧!呵
不過,對於說給小孩聽,算是個很有趣的故事!

故事中,其實是要告訴我們人類的啟發
當人類已經不需要水中的居民預告時,靠著自已生存,有著人性般的貪婪、慾望、黑暗........等
想要擁有的是更多貪婪......

而水中的居民卻也不放棄的想要告訴人類預言與啟發.....拯救他們的世界同時也拯救我們世界
讓真的能夠啟發的人來告知這全世界,他的文筆可以讓我們的世界重生

不管這故事會不會發生在我們的世界,也不管它的真實性(應該是沒有真實性!呵,是編出來的)
總之,由完全不知道故事,到慢慢的了解真個故事的內容!
說真的,很不錯也!

當然好玩的地方就是韓國的母女!她們那段真的很有趣的說....

呵!會不會我說那麼多,反而去看的人會說很唬爛呢?呵
說真的應該會有人認為二極化吧!
其實那時我看陰森林時,是覺得沒有什麼樣,或許是我不夠認真的看吧!
也許我就算很認真感也有可能不知裡面的意思吧!呵
所以,這部也是有可能二極化的反應!
特別的注明,這不是愛情片也不是驚悚片.....呵
只要你腦袋空空的去看這部就可以了!


01/28
其實要更新的是,裡可有段話我個人覺得很棒喔!
"人們以為在世上是孤獨的,其實並不是如此
每個人都彼此相通,一個人能影響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