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休旅任務 RV
導演:巴瑞桑菲德 (MIB星際戰警)
編劇:Geoff Rodkey (奶爸安親班)
演員: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迴光報告)、傑夫丹尼爾 Jeff Daniels(烏賊與鯨)、喬許哈奇森 Josh Hutcherson(迷走星球)
類型:冒險 / 喜劇 / 家庭
國家/地區:德國 / 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6 
片長:98 min (USA)
上映日期:未映,直接發DVD
出  品:Sony Pictures Releasing
發 行 商:博偉電影
推:


劇情介紹:

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這次飾演一個工作狂,總是為了工作犧牲了和家人享受天倫樂的時間。
而終於全家計劃要前往夏威夷度假,好好培養一下失去已久的家庭情感;但沒想到,爸爸的工作又出現狀況,非他親自前往參加一個國內會議不可 。而聰明的爸爸急中生智,終於說服全家將出國旅遊的行程,改成租下一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移動房屋休旅車,到他必須開會的地點露營野宿。

從未使用過這樣的休旅工具,讓天才老爹手忙腳亂不斷鬧笑話,而途中出現的怪朋友,更將讓全家人陷入啼笑皆非的窘境;而爸爸究竟能不能同時完成他拯救公司大業的任務呢?




無料分享:
«
休旅任務»果然有搞笑成份在裡面,一個原是愛家的爸爸,當小孩長大後,與家人的相處時間也縮短了。小孩們都各自獨立,各有自已的想法,不在和父母聊心事談天說地的。雖然父親很想跟孩子們聊天,但卻...被拒絕了
就當他們全家計畫要去夏威夷度假時,沒有想到因為公司的會議不得不去開會,就想了一個全家也可以去旅遊的計劃。租了一台休旅車,以開會的地點為目地到處露營。

就在開著休旅車前去露營途中鬧了不少的笑話,爸爸為了找回二位兒女以前相處快樂時光,重新的建立家人間的情感。又會遇到什麼不少的笑話呢?呵~

«休旅任務»此部真的很好笑,裡面也有點小溫馨啦!當爸爸一切都是為了家人好,不忍心告訴家人要是爸爸沒有工作就家庭就會吃緊,要是不去這個會議就會失去工作。一個人努力的工作又想維持家庭之間的情感,真的是兩難呀!
所以,這次的旅行雖然瞞過家人要去開會,但是卻也想在這次的旅行中跟家人相聚增加情感。旅行中,一切都事幾乎都是老爸(羅賓威廉斯)一手包辦。工作狂的老爸對於這台小小的休旅車,一點也不熟習(應該是說完全沒有開過),頻頻的出糗。裡面的設備也是不怎麼會用,為了清車中的化糞池也真辛苦。呵
還遇到了一個蠻怪的以休旅車旅行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