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都在整理家裡
有人說,都已放假那麼久了,怎麼還在整理呀!
哈~~我也不是願意整理那麼久的呀!
這次除了整理我個人的房間外,也整理了整個家了啦~
厚~真不知是感謝還是要抱怨,害我們整理半天的兇手就是客廳"天花板"。因為它的剝落使我們感受到危險與不安,所以不得不想辦法快點的修好,加上十年來也沒有擦過家裡的牆,所以媽媽只好花大錢把家也順便粉刷一次!

可能過了幾年後,牆上的粉刷又是我們的工作了...
anyway現在的工作就是要把整個家都徹底的整理乾淨,把不要的東西一次全丟。但是我怎麼覺得東西都丟不完呀~超多的說,家裡最多的就是衣服還有我的漫畫跟cd(心虛中),所以媽媽總是拿這個當藉口來唸一下我...唉~我也沒有辦法呀!人家想要嘛..雖然有時會去租來看啦~但是呀,好的還是會想要收藏嘛...

現在的整理可說是家中的一半,還有一半沒有整理完,就是客廳跟床底下的東西!床底下的東西搬出來也麻煩不整理也不行..真的很煩也!
整天除了整理還是整理,雖然一樣睡到中午,一樣休息到下午...但是想到整理又是個很累人的工作。是個沒有錢賺的工作呀~
哈~~不過我想整理完後,等人來整修完畢又一次的整理了,因為有灰塵要清,東西要排好之類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