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5/26號是我們幫老師舉辦謝師宴外加送舊

日期:5/26
地點:英吉利海產餐廳
時間:下午5:30

地點:嘉年華KTV
時間:晚上11:00

這一天我們很忙,先是早上的專題展,下午又要提早趕去謝師宴的場所。雖然有大哥載,但是在去的途中我們還了聊餐廳怎麼樣呢?在聊的途中,也有些爆笑 哈~~到達餐廳後,心裡的想法真的是有說不出話的"感動"呀!呵呵.....之後,就在那裡幫忙之類的工作,等到大家都到齊後就要開始了。

開始後,就吃吃東西,跟老師敬酒,玩一些很容易可以猜到的得奬遊戲,就只有我們這桌最配合了。別人好冷淡喔~算了,自已high就好!在邊吃邊玩,邊鬧邊喝中,很快的就結束了。肚子裡除了酒還是酒,跟沒就沒有吃到什麼東西嘛...而且呀!最討厭的是,我一直狂跑廁所啦...厚~怎麼會這樣呀!可能是我膀胱不好才會這樣,很多的好事都錯過了,而且我也超難受的說。嗚~不過在我難過時,還是有點回饋的,就是在抽奬時有抽到小奬,50片DVD-R。爽....不過想到這就沒有比大姐的還爽了,80G的隨身硬碟也,我好想要喔~~我很缺硬碟放東西的說。雖然大姐被迫著喝半杯的高梁,但是心裡還是好羡慕。還有還有...就是大姐跟系主任抱抱 哈~大家都叫他們要親親呢

---

等到結束後,我們原本是想說去打保齡球的。結果有人說要不要去竹南的嘉年華去唱歌,想說就去吧!一大堆人就去唱歌了,是一間超大的VIP喔~~不過,雖然知道男生愛唱歌,我們根本搶不到,但是這次幾乎都是台歌呀!男生呢就是狂跳台舞,台到不行,而且全部都是羅百吉的俗到有力的台...本身就很討厭他了,這樣讓我對他的印象更差,就只知道台 台 台 哈~~誰叫他不帥呀!但是沒有想到,羊也會唱一首台歌,那首歌呀,讓我想睡到超有精神的說。超high.....

總之,這次玩的蠻高興的,就是大家在畢業前的狂歡吧!之後,我們這一群也要安排一些聚餐之類的活動。衝 衝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