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問您最喜歡TOBY漫畫館中 (1)同居人日記(2)TOBY漫畫日誌(3)美食漫畫日記
的哪一個題材呢?有特別喜歡的篇幅嗎?
Ans:其實都很熱愛呀!每個都有每個的畫風,內容不一樣,感覺也都不一樣嘍~
印象深刻可能就是要幫同居人清屎,還有有捷運上的事故!都很好玩,呵~我可是笑翻了呢


2. 請問您在看過美食日記後,有曾經試著動手跟著TOBY一起作作看嗎?結果如何呢?
Ans:目前還沒有試過任何一樣的美食,因為1.懶2.還是懶3.就連買食材也懶
呵~但是要是突然想要吃的話,還是會想要去嘗試啦!必盡TOBY都是用電鍋就解決的快速食材
方便、快速就解決中、晚餐了,不是嗎?呵


3. 您個人覺得TOBY還能再進行哪些主題的嘗試呢?
Ans:嘗試呀!可能就是做做手工的東西看看!
不然就像上次教個無敵殺蟲劑那類的!呵


4. 除了TOBY漫畫館之外,您還曾閱讀過此部落格裡其它主題的分享嗎?例如:雜食指間畫、雜食文字集、雜食記憶本等…,您有偏愛的主題嗎?
最後,TOBY期待各位的熱情參與~
Ans:其實只要是用漫畫畫的我都會很認真的看完,文字方便可能是主題或是內容吸引我才會去觀看!
必盡還是看漫畫是我的最愛,目前較愛的就是手製川類冰糖梨,呵~很好玩的樣子!



大家一定覺得我為啥要寫這一篇呢?
呵~其實是想要拿TOBY所畫的卡片啦!呵~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此來看看喔~
http://blog.sina.com.tw/tobydesign/article.php?pbgid=505&entryid=246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