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2008隕石噩夢 Comet Impact 電視電影
導演:凱斯布克
演員:詹姆士威爾比、蘿威娜金、克絲蒂米切爾
類型:劇情
國家/地區:英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7 
出 品 國:UK 
出  品:Darlow Smithson Productions 
發 行 商:三起影業 
推:


 劇情簡介

地球即將毀滅!!終於…該來的還是來了,成千上萬有如小島般的隕石正沿著地球的軌道飛來,躲不了也無處可逃,而每顆隕石都具有1000顆核子彈的威力,不管它的落點在哪都將帶來徹底的毀滅。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尼爾甘特教授(克里斯丁 索利曼諾 飾)又將如何解決這場終極浩劫呢? 




無料分享:
災難片一向是很吸引我!
不過現在怎麼演不是太陽、地心、火山、天氣各種不正常變化影響而照成的
而隕石也是有拍過,像是«彗星撞地球»、«世界末日»之類的,但是大動畫與場景真的會讓人很有臨場感
«2008隕石噩夢»一開始到是有那麼一點!
但其實他不是說要怎麼解救地球,而是順其自然...
因為反抗反而會照成反效果...

當不能抗拒時,只能先毀滅在重新開始!
這會讓我想起恐龍時代的感覺...
雖然«2008隕石噩夢»沒有太大的場景與變化,但卻有著很簡單的想法...
當彗星炸碎,就會產生無數個碎片一起撞上地球,而他們說的灰塵(記得有特別的名字)就會讓地球更加的惡劣

雖然我不知真的會如此的嚴重嗎?為何在它還沒有靠近地球或是太陽前不能先炸掉嗎?
或是偏轉彗星行進方向呢?
在片中,有說此彗星不是想像中的堅硬,很容易照成無數的碎片!!
所以才不使用炸彈,想想如果真的到了這地步那麼我們真的必需坐以待斃嗎?
不能像很多電影那樣的拯救地球!!

這類的電影到是讓人可以思考著與其它那種英雄完美的片子不一樣!
有時大自然的反擊是真的無法預知、反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