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導演:Francis Lawrence(驅魔神探)
編劇:Mark Protosevich(海神號), Akiva Goldsman(達文西密碼)
演員: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當幸福來敲門)
類型:動作/劇情/科幻
國家/地區: 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7
片長:106分 
出  品  國:USA
出  品:Warner Bros. Pictures
發  行  商:Warner Bros. Pictures
推:


 劇情簡介 

本片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繼《當幸福來敲門》與兒子同台演出後,威爾史密斯這次也內舉不避親,主動推薦女兒薇蘿在片中飾演他的女兒。

當世界遭到恐怖病毒攻擊,威爾史密斯是唯一能逃過一劫的科學家,整座紐約市只剩下他一個健康的活人,其他受病毒攻擊者則變成「活死人」,他們只能活在黑暗中,並等待吞食所經過的任何生物,稍有不慎就會落入他們的血盆大口中,科學家必須想辦法扭轉病毒造成的變化,而他已有免疫力的血液則是眾人虎視眈眈的對象,時間緊迫,最後他是否能成為傳說中的「活傳奇」呢? 




無料分享:
威爾史密斯一個人獨挑大樑,在幾乎沒有什麼對手之下一個人獨自演出
雖然,他身邊還有一隻狗啦!呵
但是,身為人類,誰不想跟真的人聊天表達自已的情感呢?
威爾史密斯努力的找出可以解決這次的病毒的解藥!
但是,卻一直無法找出真的解藥!

而這病毒其實就是人類所造成的,為了對抗癌症發明了一個可以跟它對抗的病毒
雖然是好意!但卻抵抗不了病毒的抗毒性
就因此繁殖出更強大的病毒,讓這世界完全的失控了!!

«我是傳奇»中,黑暗獵人其實說他們盲目的想要喝血吃肉,我卻覺得他們還是有那麼一絲絲的感情!
但這情感不是對於人類,而是對於他們已轉變為黑暗獵人
所以,就算威爾史密斯想要跟他們溝通解救他們也是無法!

劇中威爾史密斯的女兒一直比著蝴蝶,其實在後面也是有很大的涵義!
蝴蝶其實可以有很多種去解釋,看個人怎麼想…
我的想法是,威爾史密斯看到蝴蝶想起跟他女兒的親情

«我是傳奇»有二個結局(一片是逆轉結局、一片是一般結局)
但看完後,還是覺得一般結局是最好的
雖然,感傷但卻更加的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