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這一天將要搬離我十個月的工作地方
但是大家不要想錯了,我不是辭職...
而是,公司要搬家了... 搬的更遠了,更多車,也更不好走...

雖然我之前好像也介紹過我的工作環境了...
但是因為這次是要離別了,所以就來個詳細介紹吧!


▲寶山站鐵路,每天都會經過這條小鐵路喔!
現在一天只有一、二班是有載客人喔!其它就載一些怪東西...


▲有伴生活大廈外觀,常常也因為有人把車停到樓下,而被吊車拖走!


▲有伴生活大廈外觀


▲有伴生活大廈各個辦公室,還蠻多公司在這進駐喔~~


▲新光三越家具館外廊


▲警衛室,不過,有時警衛會不在...呵!


▲每天都要走這條走廊,其實是很棒的感覺的!
只是用手機拍起來怎麼不一樣!呵


▲辦公室門口,右邊的沈建築師是我們沈大哥的好朋友喔!
我也跟他們裡面一些人好不容易都混熟了!卻要搬家了...


▲辦公室外所租的會議室,但是半年多來用的幾率不是說很大啦!


▲辦公室外所租的會議室,換換角度!


▲辦公室外所租的會議室,換換角度!


▲辦公室外所租的會議室,換換角度!
我們有小洗手的地方,而左邊的鐵櫃是我們公司號稱最大資料庫的各建案資料喔~


▲這是我們常常工作的地方,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


▲另一邊的書櫃整理下來的書,整理起來真是累人~


▲我的辦公桌,看起來還算乾淨吧!呵

總算介紹完了,一共有15張也...
其實還蠻想介紹那寶山站鐵路的,
因為我有跟同事要二張火車的外觀圖!下次再說吧!

就這樣的要離開這了,雖然這吃飯不方便...
但是,還是有他的好處...
第一垃圾不麻煩
第二廁所不用洗
第三工作的環境看起來就是寬廣
第四離我家說近不近,也還可以嘍!(20分的路途)
第五有大家的7-11和85°C(報紙不怕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