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大盜賊 Der Räuber Hotzenplotz
導演:Gernot Roll
編劇:Ulrich Limmer、Otfried Preußler
演員:rmin Rohde、Stuhrk、Manuel Steitz、Rufus Beck、Katharina Thalbach、Piet Klocke、Barbara Sch?neberger、Christiane H?rbiger、Paul Maar、Armin Maiwald
類型:喜劇 / 犯罪 / 家庭
國家: 德國
對白語言:德語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89 min 53
推:


 劇情簡介:

紅泥巴村,大盜賊霍茨布洛茨搶走了老奶奶的咖啡磨。卡斯浦和小夥伴賽浦決心抓住大盜賊,找回咖啡磨。警官丁普夫莫瑟
總也趕不上他們倆。
大盜賊霍茨布洛茨抓卡斯浦給邪惡魔法師茨瓦克曼做苦工。賽浦被大盜賊抓住,成了勤雜工。卡斯浦救了小仙女阿曼莉斯,然後和賽浦重聚,抓住了大盜賊,消滅了魔法師。





無料分享:
«大盜賊»覺得應該要翻成«盜賊霍茨布洛茨»才對,呵
這部算是德國的枕邊故事吧!怎麼說呢?它可說是經典德國童話改編的電影,就如美國一些童話故事裡的白雪公主、小紅帽之類的。
是部很適合與小朋友分享才對,不過要看的懂國字啦!不然父母就要翻譯了,其實小朋友最愛天馬行空了!呵
不管怎麼說,既然是童話那就不會有什麼血腥或是暴力的情節發生,大家可以安心的給小朋友觀看。

«大盜賊»裡面的盜賊一點也不邪惡,感覺一點也不壞的樣子。反而是魔法師給人覺的會嚇到小朋友,綠色眼睛和有點神精的笑聲,會讓小朋友驚嚇吧!
雖然我沒有看過這真正的童話故事情節,所以無法得知有什麼改變啦!只知道大盜賊給人覺得雖然偷東西,卻不會殺人的那種有種特別滑稽的感覺,有點搞笑的情節在裡面又有點幽默風格。只是不要看盜賊在裡面呆呆有點笨的樣子,他可是有點小聰明呢。
再來說警官,警官的裝扮讓我覺得好像木偶娃娃喔~(德國的警察都穿這樣!)但是在這部裡的警官好像沒有啥用也!到是跟女巫師二人不停的有曖昧行為,小孩應該會看不懂吧!
卡斯浦有點小聰明,好朋友賽浦卻有點糊塗蟲,二人真的很配,這樣的搭配有時覺的卡斯浦聰明反被聰明誤,賽浦卻是呆的好玩!容易被卡斯浦耍

此片的主要開頭盡然是一個磨咖啡機的東西,因為難茨布洛茨搶了它。引來了卡斯浦和小夥伴賽浦決心抓住大盜賊的心,二位小鬼可說是運用了一些不錯的方法,但卻在重要時刻被大盜賊反攻。所以,一直沒有辦法抓到壞蛋。而咖啡機的音樂也是此故事的主軸,輕巧的音樂讓人想擁有,所以大盜賊才會去搶它吧!
其實整部就是,一般告知擁有心地善良的心是重要的,不管是邪惡的魔法師還是大盜賊,只要有善良的心!還是可以變成好人不是嗎?
心地是最重要的,而有些事不是只看表面,內心最深處的才是最重要不是嗎?



糾正:原版中兩個孩子在得到魔法戒指之後的第三個願望是還給奶奶一個新的咖啡磨,而不是像真人版中把三個願望都浪費在大盜賊身上了。 此句引用sar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