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今天不知是怎樣....一直東跑跑西跑跑
1:30時就去竹南拿之前訂的photoshop cs私房教師的書
沒有想到回到家,算錢時發現有點不對!
一看果然是訂錯了!明明就寫我要的是私房教師,不是私房書
厚~~是怎樣,不會記書號哦!
很爛也~要是這樣訂書我就不信不會訂錯!

不過,那小姐有說很多次對不起!而且之前也不是她訂的
那就算了....

正想說那快點回家還是洗衣服做一些事...
沒有想到...車車發不動!
天呀!?怎麼會,我努力的給它踩用力的踩,把吃飽飯的力氣用來踩
就是不給我動...
踩了快15分決放棄...
牽去給機車行用好了!
老闆好像不在,就剩老闆娘...
就給她幫我踩看看..
在她的努力踩之下加吹油,總算發動了..
我太高興了...
老闆娘在我走的時還說你不會踩啦....
我只好笑笑的走了!啊~你不知我踩多久了哦...
腳超酸的咧....沒有看到我那麼弱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