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陋開箱文:
經過二、三次的請託總算買到電子暖暖器了!
台灣雖然有買,但是都是快2000的價格
在日本買換算台幣也才1200上下而已...
價格真的差很多也...

日本有出新的放電池的電暖器
聽說好像是二面式的,但我個人一直覺得會不會不夠力
而現在台灣也只引進我這款,價格是1990


↑從日本購買回來的eneloop kairo,未拆

 
↑它的背面


↑裡面的配備,說明書、保證書、套子、電子暖器、充電器

長的像襪子的是裝電子暖器的喔!
功能我想應該是聚集溫度吧!
溫度不會很快的流失,但我個人使用後沒有像暖暖包那樣的有效果


↑充電器很貼心,可折疊插頭方便收藏喔!


↑拿起來的感覺,我的手太小了><
其實也沒有那麼大...

整體來說外觀優美,非常適合送禮的好選擇
不過溫度方面,因為只有一面是有熱!
跟暖暖包比會相對的不夠熱...
好處是可以控制溫度,以下為規格
[弱模式] 平均約39℃,最高45℃,連續使用約7hr
[強模式] 平均約43℃,最高50℃,連續使用約5hr

不過這些是s2s的溫度規格,以我尋問的了解
s3s好像在溫度更加穩定...


當然現在我想應該也有很多仿的出來了吧!
外型好像也有愛心的型狀...但都不是SANYO出產的

 日本SANY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