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忍者龜:炫風再起 TMNT 
導演:Kevin Munroe 
編劇:Kevin Munroe 
配音:莎拉蜜雪兒吉蘭 Sarah Michelle Gellar(鬼謎藏)、克里斯艾文 Chris Evans(驚奇四超人)、章子怡 Ziyi Zhang(夜宴)、派翠克史都華 Patrick Stewart(星艦迷航記)、凱文史密斯 Kevin Smith(瘋狂店員2) 
類型:動畫/動作/奇幻/冒險/喜劇
國家/地區: 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7 
片長:90分鐘
出 品 國:USA 
出  品:Warner Bros 
發 行 商:甲上娛樂 
推: 


 劇情簡介 

正義英雄忍者龜團隊們這次將面臨前所未有的險惡威脅!紐約市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瞬息移動的陰影劃過市區 ,天上的星星竟以直線排列,而竄起的怪物正在四處破壞,危害市民的安全,造成紐約市的超級大動亂… 神秘的富商企業家麥克斯溫特斯是否涉入了這個龐大的陰謀呢? 紐約市更加需要忍者龜正義團隊們的幫助了!每個人在期待忍者龜的出現,但是他們在哪兒呢?此時,隊長李奧納多因獨自去接受特別訓練而與其他弟兄暫時別離,但他的兄弟們米開朗基羅、多納太羅和拉斐爾卻因此變得失落又失去方向… 當城市與家庭同時陷入危機,便是李奧納多和老鼠師父史林特重整忍者龜們的團結及忍者術的時候,一種忍者龜們才能擁有的能力。忍者龜們能不能即時重聚並鍛鍊成最堅強的團隊去打敗具有超能力的惡勢力呢? 




無料分享:
兒時的記憶卡通,改成3D版的
一樣的忍者龜,一樣的老鼠師父史林特
沒有太多的不屬於忍者龜的特效
忠於原味,所以只能停留那兒時的記憶中
沒有特別的改變,算是回顧忍者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