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不可能的任務III Mission: Impossible III
導演:J.J.亞伯拉罕
編劇:J.J.亞伯拉罕、Alex Kurtzman、Roberto Orci(絕地再生)
演員: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世界大戰)、文雷恩斯 Ving Rhames(活人生吃)、勞倫斯費許朋 Laurence Fishburne(殲滅13區)、凱莉羅素 Keri Russell(愛你愛到快抓狂)、強納森雷斯梅爾 Jonathan Rhys Meyers(愛情決勝點)、菲力普塞摩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柯波帝:冷血告白)、比利庫達普 Billy Crudup(大智若魚)、瑪姬Q Maggie Q(環遊世界八十天)
類型:動作 / 冒險 / 驚悚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124分
上映日期:2006/05/03
出  品:Paramount Pictures
發 行 商:UIP
推:



 劇情簡介:

本片由電視影集《Lost檔案》導演J.J.亞伯拉罕執導
由超級精英組成的美國最高機密特務組織I.M.F. (Impossible Missions Force)負責為國家解決最嚴峻的恐怖活動。每位成員各有所長,以易容、計算機入侵等特技進行間諜工作。他們身份隱蔽,目標各異,且經常神出鬼沒。而今次他們要完成的任務更是匪夷所思……
率領I.M.F.的伊頓(湯姆·克魯斯飾)曾完成多項任務,但今次他卻陷入了敵方所設的陷阱,被引到歐、亞兩地,正面挑戰對手。
必須面對一個喪盡天良、心狠手辣的國際軍火及情報掮客─歐文戴維恩(菲利浦西摩霍夫曼)。





無料分享:
登..登..登..登.....
想必有看過的人對這開頭應該不漠生吧!
想想我看第一集是那麼精彩又緊張,因此對阿湯哥有無比的崇拜呀!
不過,因為有人說第二集還好!(還沒有看的說)因此就跳過第二集的論談嘍~

這集,只能說讓我對阿湯哥又再次的崇拜了起來,想想阿湯哥也不年輕了吧!如此拼命的作出這種難度的動作,這對老人可是吃不消呀~

«不可能的任務III»這次好像是以團體為主也,記得第一次阿湯哥可說是單搶批馬的去闖關。(要是記錯不要怪我,已事隔多年了,不過真的記錯了,也記告知我!)這次多了伙伴來幫助,解決難題。雖然是以團體較多,但是阿湯哥也是有超多的動作,因為他還是要自已去闖關呀!
這集在懸疑的劇情和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讓人不得會把好人變壞人,壞人以好人的形式出現在面前。沒有想到阿湯哥最信任的人,一心只是想利用阿湯哥,在用巧妙的方法栽贓給上司。

這次的人物多加了 Maggie Q這位東方人,雖然在裡面表現的不是那麼多,應該算是很小的角色吧!但卻有一場算是有穿花麗的衣服,展露姿態。算是說為這部片加點養眼的花面吧~
這次的影片的取景地跨度極大,其中除包括美國維吉妮亞州、義大利羅馬以及小部分德國柏林的外景之外,浙江古鎮西塘及中國.....在中國時,阿湯哥為了救他的老婆,要直奔去某個地方,還說了中國話也!一開始我還懷疑的說,可是他說"走開"時還聽得出來,還有說"小心"喔~(呵)很好玩的說

這集真的很刺激,劇情又緊湊。也加入了阿湯哥的性情一面,因為這集原本一開始是阿湯哥要結婚的,結果因為特攻一位隊員出事了,阿湯哥要救她。也因為這件事,阿湯哥漸漸的捲入了事件導致老婆被抓。
最後,阿湯哥老婆要單打獨鬥,一開始亂開搶不過到了換彈夾時,一個轉身完全變的很厲害的感覺。(會不會學得太快了,呵)
總體而言:就是阿湯哥解任務、救老婆,動作、特技讓你目不轉睛。而整片就圍繞著兔腳這迷來解

要是不排斥阿湯哥或是阿湯哥的緋聞是可以看看這部喔!
但是要是你真的很注重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的比較 那我想....看看就好!(觀點不同感想也會不同)

Mission Impossible Theme-Composed by Lalo Schifr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