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不死傳說 The Final Patient
導演:Jerry Mainardi
編劇:未輸入
演員:比爾寇伯斯 Bill Cobbs【終極保鏢】、艾利克斯費德曼 Alex Feldman、傑森史考特坎貝爾 Jason Scott Campbell
類型:恐怖 / 驚悚
影片年份:2005
片  長:145分鐘
北美上映日期:2005/10/12
台灣上映日期:未映,直接發行出租
發行公司:銘華
推:


 劇情簡介:劇中丹尼爾醫生(Bill Cobbs)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他是一個丈夫、父親和醫生。但當地卻盛行一些與他有關的傳說,說他從來不生病也不會變老。兩個勇敢的醫學院學生(Alex Feldman、Jason Scott Campbell)為了證實這個傳說的真假來到這裡,決定找出傳說中的青春之泉。青春之泉真的存在嗎?他們將會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無料分享:
看完這部,只能說無言!
原本以為它的封面跟內容真的還滿吸引人的說
但卻沒有想到,真正的內容是有夠不知怎麼說!
整篇的故事幾乎都有丹尼爾醫生的家中發生...
只因為,一件事的發生卻傳片整個小村莊,卻引發了二位大學生的好奇
一位大學生因為好奇又連想到了利益而想找出這位醫生的密秘
卻沒有想到招來了殺身之禍.....
這部,可說只能用恐怖的聲效來嚇人,這個聲效還真讓我不安呀~
加上醫生的老婆一直見不到原來的面貌,又用恐怖的聲音嚇人。影響到我們判斷上的錯誤,就連一朵花也被嚇到(我真沒有用)

不過,現在的拍攝手法都是已擷取結束的某一部分,在做開頭的引導嗎?從2005年就有了,感覺今年的好像蠻多部也是這樣的手法也!(呵)

extra:那為什麼不給這部推1呢?因為它曾經讓我期待過,雖然失望但也沒有說讓我厭惡
沒有預覽圖,因找不到也懶的擷取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