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粉紅豹 The Pink Panther
導演:薛恩李維
編劇:布萊克艾德華
演員:史提夫馬丁、凱文克萊、碧昂絲諾莉絲、尚雷諾、艾蜜莉莫特
類型:冒險 / 喜劇 / 犯罪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91分
上映日期:2006/02/17
出  品:MGM
發 行 商:Twentieth Century Fox
推:


劇情介紹

本片重拍1964年同名作品,好萊塢兩大笑匠史提夫馬丁、凱文克萊首度同台,西洋天后碧昂絲也參與演出。
國際首席足球教練在巴黎慘遭謀殺,身上鑲有知名美鑽戒「粉紅豹」的戒指也不翼而飛,造成法國警界大地震,偏偏指派調查的神探放大假,於是探長克魯素和他的搭檔龐東奉命破案,克魯素起初咬定死者的歌手女友涉有重嫌,卻又對她一見傾心,看來探長克魯素這回又要鬧出不少笑話…



 

無料分享:

«粉紅豹»這片果然是輕鬆搞笑片,很多地方真的是不錯笑,可以讓你呵呵一下!
當然一切歸功於克魯素(史蒂夫‧馬丁 飾)無理頭的白目和搞笑,這部盡然有尚雷諾來演也,很難想像在搞笑中他也參一腳。
個人是比較愛他當警察那種的帥氣,雖然這部也是!但感覺不一樣嘛...不過,在最後一段有他的跳舞,感覺有點滑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